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大众CC停止加价 置换补贴2千/少量现车

大众CC停止加价 置换补贴2千/少量现车

2012-01-30 07:1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苑龙  编辑:苑龙  

一汽-大众  CC 2.0TSI DSG

大众新CC是一款标准的轿跑车,采用4门,无框车窗设计,舒适的同时动感十足;内饰也具有明显运动风格,空间非常宽敞。而众多的高科技设备能为驾乘者提供尽可能方便舒适的驾乘体验。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大众CC提车已无需加价。具体情况请看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CC 1.8TSI DSG尊贵型2011款 25.38万 25.38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CC 1.8TSI DSG豪华型2011款 26.38万 26.38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CC 2.0TSI DSG尊贵型2011款 26.88万 26.88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CC 2.0TSI DSG豪华型2011款 27.88万 27.88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CC 2.0TSI DSG至尊型2011款 30.08万 30.0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二手车置换可享2000元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从北京地区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目前CC全系车型已无需加价。但只有“CC 2.0TSI DSG至尊型2011款”有少量现车,颜色以黑色为主。其他车型需要预定,订金1千,1个月左右到车。另外二手车置换的客户可以享受2000元的现金补贴。有喜欢该款车的朋友可以致电当地经销商了解更多信息。

一汽-大众  CC 1.8TSI DSG 车辆右侧45度角

一汽-大众  CC 1.8TSI DSG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大众  CC 1.8TSI DSG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2011款CC延续了优雅唯美的设计风格,以流畅而充满张力的轮廓线条塑造出动感前冲的整体感觉。其外形设计融合了轿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充满力量感而不失华贵,显示出独有的气质内涵。全车细节富于雕塑美感,所以品质的金属装饰件,完美体现尊贵豪华的韵味。

一汽-大众  CC 1.8TSI DSG 中控台整体

一汽-大众  CC 1.8TSI DSG 方向盘后方仪表台   一汽-大众  CC 1.8TSI DSG 驾驶席座椅前45度视图

内饰的设计风格极具视觉冲击力且品质尊贵,鲜明呈现了动感风格与豪华轿车的优雅舒适。其中新增 的五座版车型是2011款CC的一大亮点。在舒适性上,2011款CC有了全面提升。新款CC增加了座椅和后视镜的记忆功能,并在后排增加了中央头枕,驾 乘感受会更加舒适。同时,新款CC的后排的隐私玻璃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私密的乘车环境。而ESP按键和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图标的变化、换挡球头的改变则显示出 一汽-大众对于CC车型的重视和精益求精。

一汽-大众  CC 1.8TSI DSG 发动机局部特写

在2011款CC中,除了2.0TSI车型的一贯优秀表现,新增的1.8TSI车型成为重要看点。先进的1.8TSI发动机配合传动效率更高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其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118kw和250 N·m。在保证动力需求的同时,还进一步降低了油耗和排放,顺应了消费者对于节能环保车型的需求。

编辑点评:一汽大众CC被誉为“最美的大众汽车”, 以它时尚的外形和丰富的配置征服了不少年轻消费者,其中新增的五座版车型是2011款CC的一大亮点。目前CC全系车型已经无需加价提车,但除顶配版外均需预订提车,订金为1千等1个月左右倒车。二手车置换的朋友可以享受2000元现金不贴。喜欢CC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或到店了解详情。

(编辑 苑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