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安车市 » 新伊兰特双门版谍照曝光 有望引入国内

新伊兰特双门版谍照曝光 有望引入国内

2012-01-21 15: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晶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国外媒体再次曝光了全新伊兰特双门版的路试谍照,与之前不同,此次曝光车型没有采用任何伪装,这也可以让我们更加清晰的了解此款车型。根据相关消息,新车有望在今年秋季发布,并于今年11月份洛杉矶车展首发亮相。

虽然采用两门设计,但全新伊兰特双门版最大程度上保持了4门版的流畅造型,只是局部线条有所调整,全新伊兰特双门版前后雾灯、腰线、保险杠等都进行了重新设计,与四门版相比,全新伊兰特双门版视觉效果也更加动感。

动力方面,全新伊兰特双门版将提供多款动力可选,包括1.6LGDI直喷发动机、1.8MPI发动机以及1.6T-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等,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器.

网上车市西安站官方微博:http://weibo.com/xiancheshi

网上车市西安车友会团购群:131135124

网上车市西安车友会论坛http://bbs.cheshi.com/forum-1233-1.html

(编辑 石晶)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