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春车市 » 吉林旗瑞E5无忧贷 轻松贷车无忧无虑

吉林旗瑞E5无忧贷 轻松贷车无忧无虑

2012-01-21 03: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云  

今年春节不愁春运?机会来啦!0利息,日供25,首付1万5,轻轻松松就可以把爱车“贷”回家。1月,奇瑞E5“无忧礼”贷款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只要任选“0利息”、“日供25”、“首付1万5”其中一个套餐,即可把奇瑞E5开回家,轻轻松松回家过年!

吉林旗瑞E5无忧贷 轻松贷车无忧无虑

携多重惊喜 奇瑞E5礼遇四方

春节临近,旗云品牌启动“旗”福万家,“云”集豪礼跃龙门促销活动,奇瑞E5作为旗下畅销车型,可享受“购车礼”、“无忧礼”、“置换礼”、“推荐礼”、“新动礼”、“新年礼”6重好礼。其中,除购车礼优惠高达3000元外,无忧礼也有诸多惊喜呈现,其涵盖“0利息”的“安心贷”、“日供25”的“易购贷”和“首付1万五”的“轻松贷”三大套餐,旨在让更多的消费者在春节之际享受奇瑞E5的“易”生活!

据悉,“0利息”为特色个贷套餐,消费者只要首付50%,余款分12期还清,期间产生的利息由经销商全部承担,大大减轻消费者还贷压力;而参加“日供25”的消费者,只要首付50%,余款5年还清,真正享受“月付不足千元”的轻松;“首付1万5”这一套餐,对于喜爱E5但手头现金不多的客户来说,可谓天赐良机,即消费者选购奇瑞E5,只需首付1万5,其余部分可按揭付款。

临近春节,回家过年成为众多消费者的当务之急。此次活动是专为春节期间想买车回家的消费者量身打造,为让他们更易享受到这一优惠,奇瑞E5此次活动更体现出0利息、日供少、首付低等多样化服务,大大减轻了消费者的购车压力,让消费者真正享受贷款无忧的体验。

心随车动 奇瑞E5超值性价比

目前,奇瑞E5“无忧礼”贷款活动已经火热启动,各个服务站工作人员正坚守在各自岗位,共同为保障用户过个“有车好年”而努力!

来自长春的王先生表示:每年都为买车票焦虑,买到票了还要担心挤火车。现在奇瑞E5给我们这么一个机会,解决了春节回家难这一大事。我一了解到信息就过来了,早买早放心。正如王先生所言,奇瑞E5此次推出的“无忧礼”贷款活动,解决了春运一族的回家大事!

据该4S店高经理表示,活动开展以来,每天前来咨询的消费者络绎不绝,有针对贷款活动的首付款、利息率和还贷方式进行咨询,也有像王先生这样的消费者已经趁早下单。

春节在即,对于想早日拥有座驾的朋友,此次奇瑞E5无忧贷款活动可谓购车大好时机,不妨趁此机会,赶在春节前拥有你的爱车,轻松回家过个好年吧!


经销商名称:吉林省旗瑞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汽车

经销商地址:长春市绿园区南阳路965号(名车广场旁)

经销商电话:13578979799、13331583550

(编辑 郭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