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马自达3经典款优惠3千 有少量现车供应

马自达3经典款优惠3千 有少量现车供应

2012-01-29 06:3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苑龙  编辑:苑龙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1.6 AT

长安马自达的改款马自达3,命名为“马自达3经典款”,分1.6L车型和2.0L车型共计6款。分别搭载手动5速及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售价区间在 11.28-14.98万元之间。近日,据网上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马3经典款目前有3千元的优惠。具体的车型售价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马自达3 1.6 MT经典款特惠型2012款 9.68万 9.38万 0.3万 有现车
马自达3 1.6 MT经典款标准型2012款 10.28万 9.98万 0.3万 无现车
马自达3 1.6 AT经典款特惠型2012款 10.68万 10.38万 0.3万 有现车
马自达3 1.6 AT经典款标准型2012款 11.28万 10.98万 0.3万 无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从北京地区长安马自达经销商处了解到:现马自达3经典型2012款目前有3千元的优惠,入门级仅售9.38万。四款车型中,手动档特惠型和自动挡特惠型有少量现车供应。颜色主要以红色、白色为主。其它车型颜色需要预定,订金为2000元,半个月左右就可提车。对这款家用也运动的车型感兴趣的朋友近期可以到店详谈选购,北京地区因订单部同,所售车型颜色会略有不 同。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1.6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1.6 AT 车辆正右侧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1.6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外观方面,马自达3经典型采用了新的前包围和进气中网造型,雾灯造型由圆形变成了长条形,后备厢处的凹槽更加方便开启后备厢。另外1.6L车型采用 熏黑式 的尾灯,而2.0L车型则全部采用了双五辐轮毂。此外新马自达3的车身颜色也更为丰富,共有7种,分别为:格调灰、雅士黑、风尚银、精灵白、炫耀红、激情 蓝和冰酷蓝。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1.6 AT 中控台整体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1.6 AT 驾驶席座椅正视图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1.6 AT 第二排座椅正视图

内饰方面,新马自达3的方向盘操控区、车门控制面板、音频面板等区域全部采用了钢琴烤漆,仪表盘的样式也有了一定的变化(2.0L车型采用的是自发 光式)。并在2.0L车型上全部采用了纯黑色内饰。配置方面,新马自达3全系配备了可折叠遥控钥匙和带MP3功能的CD播放器,并在2.0L顶配车型上装 配有金属的迎宾踏板。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1.6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新车没有变化,经典款依旧搭载的是型号为Z6V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kW(107马力),最大扭矩为146Nm;型号为LFX的2.0L动力最大功率为110kW(150马力),最大扭矩为182Nm。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马自达3经典款的品质或将媲美进口车,现阶段马3有着3000元的降价优惠,手动挡和自动挡的特惠车型有少量现车供应,颜色为红色和白色,其它车型颜色需预订,2000元订金,只需等待半个月左右就可以提车。喜欢马自达3的消费者可致电经销商或前往就近4S店咨询选购。

(编辑 苑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