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7-8万元家轿面面观 瑞麒G3树立高效全能新标杆

7-8万元家轿面面观 瑞麒G3树立高效全能新标杆

2012-01-20 14: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为中国的家庭装上轮子”已经是我国人民生活必不可挡的趋势了,而很大一部分消费者的首选就是买辆适用于全家的经济家轿。浓缩了外观、性价比、油耗、动力、操控、维护等诸多考量因素的7-8万元家轿,这个价格尺度无疑更符合大众化的消费定位,也为挑剔的消费者所难以取舍。因此,小编特意挑选了奔腾B50、帝豪EC7、风神S30以及瑞麒G3这4款7-8万元便可买到的,同时符合国人对“大气”外观审美要求的市场热销车型推荐给大家,希望给车友们购车提供点参考。

一汽奔腾  奔腾B50 1.6 AT 帝豪  EC7 1.8 MT

 东风风神  S30 1.6 AT

 动力和油耗兼顾

在保证油耗的同时,家用车的动力也是不可小觑的。奔腾继续沿用老款车型身上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从实际使用的情况看,B50的动力和油耗表现并不算出众。帝豪EC7售价7.58万手动标准型匹配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动力较为充足,但实测油耗达到11.2L/100km。东风风神官方油耗为5.7L/100km,但由此带来的则是较弱的动力供给。瑞麒G3匹配的是“双VVT+VIS技术”的1.6DVVT高效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3kW/6150rpm,最大扭矩为160Nm/3900rpm,能在更低的油耗下保有更强的动力,通过以下数据对比,一目了然。

全面安全 保全家平安

无论买什么车,安全是优先要考虑的。当一车亲人坐在车上的时候,你说安全能不重要么?而此4款车除了配备一些常有的ABS/EBD/可视倒车雷达等系统外, 均贴心的配备了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符合家用车设计。不得不说的是瑞麒G3延续五星安全标准,采用笼式车身、框式副车架的车身结构设计,并独家提供了四年或12万公里质量担保,相对其他产品更为厚道。

瑞麒  G3 1.6 MT 中控台左侧

家庭生活的移动空间

汽车生活是陆地生活的延伸。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我们的出行变得越来越频繁,使得车上空间的大小变得尤为重要,特别是对于拖家带口的我们。因此,选择一款家用车,车内空间自然是要考虑的,通过以下数据对比4款车外观尺寸相差不大,但内部空间就各有千秋了。奔腾B50内部空间厂家没有公布,只能靠车主自己体验了,而其它几款车型内部空间对比我们发现,瑞麒G3前后排高度及腿部空间较其他车型相对宽松,给乘员更舒适的腿部伸展空间。

照顾周到 全家舒适

虽说是7-8万元的家轿,舒适程度也是在考虑之内的。值得一提的是,帝豪EC7和瑞麒G3均配置了中高端车才具备的主驾座椅电动8向调节、CanBus智能行车管家系统等功能。风神S30在舒适性上一向不处于优势地位,但S30新款车型在车身很多重点隔音部位都增加了隔音和吸音处理,实际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只是在这一点上,自设计之初就关注了降噪性能的瑞麒G3,NVH性能表现更为优越。全车多处采用的3M高性能吸音材料以及静音链条,有效降低了外界和发动机的噪音,给车内的家人提供了一个舒适安静的乘车享受。

瑞麒  G3 1.6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综合以上的多角度对比,尽管四款车都在7-8万元这个区间,而且每款产品也都有自己的优势所在,但综合考虑小编还是觉得瑞麒G3无论在动力、安全、静音、空间、舒适等方面更胜一筹。较全面的满足了家庭用车的需求,也为家用车市场树立了高效全能的新标杆。


经销商名称:云南碧海缘经贸有限公司瑞麒4S店

经销商地址:昆明市滇池旅游度假区前卫西路东段3号(省公安厅斜对面)

销售电话:0871-6273888

昆明网上车市汽车团购报名开始啦!

更多优惠,更多惊喜,尽在网上车市。

报名电话:15925150650 购车咨询请加

南汽车导购群:30183371

云南车友会群:101590808 或

关注云南车友会新浪微博:weibo.com/yncheyou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