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售价不变细节提升 2012款广汽传祺上市

售价不变细节提升 2012款广汽传祺上市

2012-01-23 13:3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2012款传祺上市,价格保持不变,售价为12.28-18.98万元。作为广汽自主品牌的首款车型,自从担任亚运指定接待车开始,传祺就在消费者心中留下不错的印象,大方得体的外观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口味,此次上市的2012款传祺主要针对内饰与配置进行优化升级。

据官方公布的消息,2012款传祺2.0L细节优化升级涉及15项变化,其中包括新款车型内饰采用哑光黑配色,并且用银色金属拉丝饰条装饰点缀,同时更换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手刹设计,以及全新的换挡球头饰与可自由选择的多种桃木饰条。

配置方面,2012款传祺2.0L门锁新增紧急情况下副驾驶侧与驾驶侧车门可同时开启,此外新车内部还增添LED照明灯,同时增强开关车门厚重感,减少开闭力。人性化设计也颇为贴心,手刹改为水平放置,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使用更方便,中控面板组合仪表材质升级,缓解驾驶员的视觉疲劳,导航界面字体改变进一步照顾驾驶员的使用习惯。

动力方面,2012款传祺2.0L仍搭载直列4缸VTM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达到183N.m。传动部分根据不同车型匹配5MT、5AMT(RMT)及5AT变速器。

 广汽传祺黄河店(山西唯一授权经销店)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30号(广本黄河店院东)

整车销售:0351-7122899

二手车置换:0351-7122799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