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英菲尼迪“服务质量最好的豪华车品牌”

英菲尼迪“服务质量最好的豪华车品牌”

2012-01-23 13:3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去年,在中国质量报与网上车市及新闻门户汽车联盟12家网站等多家权威媒体联合开展的“3.15中国汽车行业质量满意度调查”中,英菲尼迪荣获“服务质量最好的豪华汽车品牌”奖项第一名。

这次针对消费者的广泛调查旨在了解消费者在汽车服务质量、汽车品牌质量、汽车用品质量方面的看法,调查期间共收回有效问卷29379份。其中汽车服务质量这一重要的评估包含了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两个方面的指标。在13个候选豪华车品牌中,英菲尼迪以优异的服务质量取得了最多的支持率,比位列第二的豪华车品牌高出3个百分点。众多消费者的认同不仅突显出英菲尼迪品牌售后服务方面的优势,更验证英菲尼迪对中国消费者做出的承诺。

作为当代著名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一直秉承 ‘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客户关怀理念(Total Ownership ExperienceTM),致力于满足客户个性化服务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意境卓然的豪华感受。目前,英菲尼迪在中国的特许经销店数量已经达到了19家,全面覆盖中国大陆各主要城市和地区,随着销售服务网络的不断扩展及产品的不断完善,英菲尼迪将继续秉承“新灵感 心动力”的品牌口号和艺韵独具的产品特质,用心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贴心细致的豪华服务体验。 (文章来源:商家供稿)

经销商:山西英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351-7130456 13835102706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高新区,中心街中段(小马汽贸区)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