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车主评车:别克君越品质打造事业好伙伴

车主评车:别克君越品质打造事业好伙伴

2012-01-23 13:3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在中高级车市场,别克君越的地位是独特的,定位于“创变格局高级轿车”,凭借越级的产品力在中高级车市场独树一帜。它既拥有纯正的商务气息,同时在动力方面也有出色的表现;当然了它还成为中高级车型中最早引入主动悬架系统的车型,在得到舒适性的同时,提升操控特性。这使得别克君越宜驾也宜乘,因而短时间内便引得广泛的好评和良好的口碑。要深入了解一款车,不妨听听车主最直接和真实的说法。近日笔者接触了三位君越的车主,一起分享了君越的用车感受。

“外观大气 动力和节油水平超过我的预期”

车主潘先生驾驶的是一辆3.0L V6君越,虽然接触的三位车主对别克君越的外形都赞赏有加,但本身就从事设计工作的潘先生对车辆外形设计更为敏感,也有着更高的要求。能让“挑剔”的潘先生对君越的外形设计给出高分,再次印证了车主对君越“外观大气,优雅且稳重”的印象评判。不过,作为一名老君威的车主,再次选择别克品牌并升级到君越,潘先生看中的不仅是外在的全新设计,更是内在的全新动力。

“君越的动力和节油水平超过我的预期”,在谈及对车辆使用最大的感受时潘先生明确的说道。他表示,君越的设计、配置和技术含量让他很满意,但是动力和油耗却是出乎他的意料。由于别克君越率先在3.0L旗舰排量采用最先进的V6 SIDI智能直喷技术,动力超于了很多传统意义上的豪华车型,最大功率达到190千瓦,这对于喜欢开快车和加速感的潘先生来说是一个最佳选择。

而最让他想不到的是动力的提升同时油耗却出现了下降,他从资料了解到,新的缸内直喷能够将汽油准确地从汽缸顶部喷入汽缸内部,改变了传统发动机进气道喷射的方式,使燃烧更加精准,控制更加严密。相比其它同排量发动机。从实际使用来看,市区与高速上行驶后的平均油耗百公里12L左右,让潘先生很满意。
“按这个车的重量和排量,现在的油耗比我预期的要好很多。关键是在这么高的升功率情况下,这款发动机完全可以使用93号汽油,降低了我们的使用成本,这也可以看得出来君越的技术还是很有优势的。”

“各项豪华配置,用起来既方便,又有面子”

车主简先生是君越的老车主——在君越刚上市就成为第一批车主之一,车辆使用至今已三年。按照常规,三年使用期后是车辆故障率和车主抱怨高发的时期,但欧先生谈到他的爱车仍是赞不绝口。在国营大企业任职的欧先生由于工作的需要,经常需要接待重要业务伙伴和领导,用他的话说,“这款车看起来很有豪华感,这是我当时买这款车的重要原因。实际上君越的各项豪华配置,用起来既方便,又有面子。而且空间大,保养很方便,工作上帮我了不少忙”。三年多来,君越陪伴简先生出席了绝大多数的重要场合,也见证了简先生事业的一步步发展,成为简先生工作的“最佳拍档”。

车主欧先生也是老君威升级君越的车主之一,驾驶的是2.0T车型。由于在汽车租赁行业工作,接触的汽车品牌和车型也非常广泛,但欧先生表示最满意的还是君越。在问及当初为什么购买这款车时第一回答也是因为“看去了很大气”。随着日常使用的频繁,欧先生越发觉得当初选择很值得。对比老君威,欧先生觉得君越的配置完全提升了一个档次,不仅配置豪华,而且各种功能使用简洁方便。更让欧先生满意的是配置的OnStar安吉星系统,有多达二十多项并且仍在日益丰富的信息服务,让他感觉到比朋友的同级车更高级。

“我们在汽车行业,经常跟同行之间也有交流,聊一聊什么车好什么车不好。用了快一年,君越的配置和油耗都很让我满意。从目前来看,这我们这个行业里面,同一个价钱里面的车来说,君越口碑算是最好的。我开这个车,都感觉比以前更高一级。”车主欧先生总结他的用车感受时,丝毫不掩饰他对新车的喜爱。(文章来源:经销商供稿)

太原地区别克经销商:

山西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4008 112233转358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瓦流路西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