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诠释完美尊享奢华 太原宝诚全新BMW7系

诠释完美尊享奢华 太原宝诚全新BMW7系

2012-01-20 09:3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BMW 7系一直以奢华内敛、大气包容的气质,很受众多社会精英欢迎。BMW品牌精神赋予其的不仅仅是尊贵的象征,更是享受激情驾驭感、享受快意人生的一种生活态度。

全新BMW 740Li,加长轴距达3210毫米,是同级车中轴距最长的车型.在机场第二高速的平坦路面,后排的坐乘者充分领略到较之第四代BMW7系车更佳的舒适性和豪华氛围,同时,长轴距的优势进一步突出了汽车优雅而运动的侧面轮廓;当汽车从高速路转向小路的颠簸路面时,全新BMW7系可以根据车速调整后轮转向角度,同时其弯道瞬态性能与侧倾表现功能也发挥了极佳的威力。

作为BMW授权经销商,太原宝诚秉持BMW全球质量标准,为客户提供最高品质的BMW全系产品及售前售后服务,带给客户世界顶级汽车品牌的纯粹驾驶乐趣。自宝马正式在中国提出“BMW之悦”的品牌战略,太原宝诚作为BMW精神的传达者,精心组织了围绕着“悦”品牌概念展开的各项试乘试驾、售后服务,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共同体验及传递“BMW之悦”的精神。在未来,太原宝诚还将继续引领更多车主,更加完美的诠释每个人心中的“BMW之悦”。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