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襄阳车市 » 做工突出 动力出众 瑞麒G3襄阳到店实拍

做工突出 动力出众 瑞麒G3襄阳到店实拍

2012-01-19 13: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瑞麒G3奇瑞汽车基于奇瑞A5平台打造的一款中级家用轿车,瑞麒G3的产品定位低于瑞麒G5,是一款家用中级轿车。G3继承了瑞麒车系原有的家族特色,车身线条、设计元素等等都与G5、G6有着较高的相似性,大气稳重,是瑞麒G系面对A级车市场的主力车型

瑞麒G3车身尺寸为4610mm×1760mm×1478mm,轴距为2610mm,属于标准的A+级车尺寸。整车造型符合主流审美。流线型的车身弧度,饱满圆润。

瑞麒G3的logo由发动机盖前沿移至中网最新修改的横向隔段处,还配有狭而柔和的晶钻大灯。

前大灯采用了新造型——晶钻大灯,看上去非常炯炯有神,雾灯的设计带有向上扬起的趋势,为前脸带来了一些活力。

G3的尾部线条十分硬朗,尾灯很好的融入整体设计,下方的示灯也给尾部增色不少。

G3采用了佳通轮胎,尺寸为195/55 R15,便向舒适,给人非常务实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