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菲亚特菲跃展车到店 订车交2万/等2个月

菲亚特菲跃展车到店 订车交2万/等2个月

2012-01-19 07:0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苑龙  编辑:苑龙  

菲亚特(进口)  菲跃 2.4 AT

菲亚特Freemont菲跃酷威出自同一平台。较酷威来说,菲亚特Freemont对前后保险杠和前格栅的造型上做了一些改动,同时还增加了后LED尾灯。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890/1880/1720(mm),有5座和7座两种版本。这可以确保驾乘者拥有敞的内部空间,同时2890mm的轴距设计也能带来良好的腿部空间。目前菲跃展车已到店,现已接受约定,1-2个月左右可提车,具体详情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菲跃 2.4 AT舒适版2012款 24.98万 24.98万 暂无优惠 订车等1-2个月
菲跃 2.4 AT豪华版2012款 27.48万 27.48万 暂无优惠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从菲亚特北京经销商处获悉,菲跃目前已接受预定,订金为2万,1-2个月左右可以提车。颜色方面,以黑色、红色和灰色为主。具体详情可致电经销商咨询。

菲亚特(进口)  菲跃 2.4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菲亚特(进口)  菲跃 2.4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菲亚特(进口)  菲跃 2.4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这台由克莱斯勒位于墨西哥工厂代工的“大块头”,是菲亚特旗下的首款大型7座SUV车型,不过由于其以酷威为设计原型,导致这两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有诸多雷同之处。但经过细心观察之后,你还是会发现这两款车型位于车头部位的不同。在进气格栅的设计上,细腻的意大利人放弃了酷威那略显粗套的镀铬格栅转而采用哑光处理,菲跃还采用了蜂窝状的网格替换了酷威之前的设计。

菲亚特(进口)  菲跃 2.4 AT 中控台整体

菲亚特(进口)  菲跃 2.4 AT 中控台仪表下方45度特写   菲亚特(进口)  菲跃 2.4 AT 驾驶席座椅正视图

内饰方面,也许是菲亚特实在无法忍受道奇酷威的那般美式狂野,意大利人对菲跃的整体内饰以及方向盘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在摆脱了棱角分明的造型之后,菲跃所呈现出的风格显然更容易让人接受。

菲亚特(进口)  菲跃 2.4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先期进入中国市场的菲跃仅推出了2.4L排量车型,而这台直列四缸发动机则可为其 提供129kW的最大功率以及225N·m的最大扭矩,与之相配的是手动变速器,采用全轮驱动。另外还将提供四驱车 型,搭载127kw的2.0升MultiJet柴油发动机,可搭配自动变速器,另外还有一台206kw的3.6升V6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跨界suv菲亚特菲跃融合了SUVMPV的优势,在动力性能和内饰配置上做足了文章,但其品牌影响力及认知度将成为短板,未来如何克服这一先天缺陷,我们拭目以待。目前菲跃展车已经到店,并且已接受预定,对这款车又好感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详细情况。

(编辑 苑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