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速腾指定车型贷豪礼 迎新特惠先到先得

速腾指定车型贷豪礼 迎新特惠先到先得

2012-01-18 16:3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喜看龙年花千树,迎新速腾“贷”豪礼

即日起购速腾指定车型现乐享现金优惠礼, 3000元惠民,另赠送保险大礼包三重好礼。迎新特惠,先到先得。

速腾是一款德系高性能轿车,作为一汽大众的热门车型,速腾至今仍旧保持着热销的势头。其纯正的德国基因,为速腾带来了优良的性能表现,成为紧凑型车中的王者。其中1.6L的速腾配备的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74KW,最大扭矩145Nm。自动档的车型采用了6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器,先进的PQ35平台使用了四连杆后悬架结构、后多连杆加横向稳定杆的独立悬架,使速腾驾乘感有出色的表现。安全方面,全系标配的ESP电子稳定程序,超过60%的超高强度和高强度的车身材料、长达33.2米激光焊接以及丰富的安全气囊装备,使得速腾显著领先于同级车型。    保养信息:速腾整车保期是二年或6万公里,速腾1.6L车型的保养周期是7500公里,更换机油和机滤的保养费用需要240元左右。车辆行驶3万公里左右需要进行更换机油、三滤和火花塞,费用需要700元左右。

太原地区一汽大众经销商:

山西大昌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4008 112233-3562

地址:太原市太榆路88号(北营火车站斜对面)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