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三菱ASX劲炫最高优惠1万 少量现车供应

三菱ASX劲炫最高优惠1万 少量现车供应

2012-01-19 07:0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苑龙  编辑:苑龙  

三菱(进口)  ASX劲炫 2.0 CVT

三菱ASX劲炫是一款集城市驾驶和越野功能的跨界SUV。自正式上市以来,凭借其良好的操控性、时尚的外形、靓丽的颜色吸引了很多关注的眼光。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系统监测,ASX劲炫全系最高优惠1万元。具体详情请参考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ASX劲炫 2.0 CVT两驱炫悦导航版2012款 19.80万 18.80万 1万 无现车
ASX劲炫 2.0 CVT两驱炫逸导航版2012款 22.30万 21.30万 1万 有现车
ASX劲炫 2.0 CVT四驱劲尚导航版2012款 23.30万 22.30万 1万 有现车
ASX劲炫 2.0 CVT四驱劲酷导航版2012款 25.50万 24.50万 1万 无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从北京地区进口三菱4S店了解到:ASX劲炫目前店内仅有少量现车销售,两驱车型仅有炫逸版有现车,四驱车型为劲尚导航版。现车颜色主要以白色、红色为主。其他颜及车型预订需交1万订金,等1个月左右到车。价格方面,现全系车型最高可优惠1万元。感 兴趣的朋友可与经销商联系。

三菱(进口)  ASX劲炫 2.0 CVT 车辆右侧45度角

三菱(进口)  ASX劲炫 2.0 CV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三菱(进口)  ASX劲炫 2.0 CV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三菱ASX劲炫的前脸依然采用欧蓝德EX劲界鲨鱼式造型,这种设计在三菱很多车型上都能见到,经典的造型也给很多国内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三菱ASX劲 炫的前大灯采用炫目的鹰眼式设计,配备镀铬装饰的雾灯,使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具有冲击力。它在外形上秉承了三菱家族的设计风格,鲨鱼嘴的前脸造型,带给人 强劲的视觉冲击力。在外观尺寸上,它选用了同欧蓝德相同的轴距尺寸,但精简了的车身尺寸,使车辆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

三菱(进口)  ASX劲炫 2.0 CVT 中控台整体

三菱(进口)  ASX劲炫 2.0 CVT 方向盘后方仪表台   三菱(进口)  ASX劲炫 2.0 CVT 副驾驶座椅正视图

在内饰方面,三菱ASX劲炫采用运动感十足的全黑内饰设计,彰显个性的一面。另外,三菱ASX劲炫还采用了自发光炮筒式仪表盘,白色发光的刻度表非 常清晰,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方向盘左侧的控制区域还带有大灯高低调节、驱动防滑系统开关、倒车辅助系统等功能按键。三菱ASX劲炫采用黑色真皮方向 盘,并且带有多功能按键,包括音响、定速巡航功能。值得一提的是三菱ASX劲炫的方向盘还配备了换挡拨片,但这款车的换挡拨片固定在转向柱,当转弯的时候 换挡并不是很方便。它延续了三菱的传统,简洁实用并富有运动气息。

三菱(进口)  ASX劲炫 2.0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ASX劲炫动力方面采用了4B11 2.0L MIVEC发动机,这款2.0L发动机具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及电子升程控制系统,可在6000rpm时输出最大功率110kW,而在转速达到 4200rpm时则可以输出197N•m的最大扭矩。此外,在三菱欧蓝德EX劲界车型中得到印证的电子控制四轮驱动系统,在ASX劲炫的设计中得以沿用。

编辑点评:目前ASX劲炫四款车型中,两驱高配和四驱低配有现车供应,颜色主要是白色和红色。另外两款车型及其它颜色需要预订,订金1万元等1个月左右可提车。价格方面目前全系均可优惠1万元左右。看中这款车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或到店了解详细情况。

(编辑 苑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