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榆林车市 » 曝新一代马自达MX-5假想图 2013年底发布

曝新一代马自达MX-5假想图 2013年底发布

2012-01-18 15: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晶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从本次曝光的假想图来看,马自达全新MX-5新外观设计灵感是源于在去年东京车展上亮相的Takeri概念车(换代马自达6的蓝本),更大气的盾形进气格栅与狭长前大灯的搭配,并辅以极具侵略性的全新前保险杠以及立体感的车身线条,使得整车更加运动。

新一代马自达MX-5假想图

新一代MX-5的重要特征在于马自达公司的SKYACTIV技术,该技术将注重减轻车子的重量和提升燃油效率。虽然现款车型的重量在1050公斤左右,但是马自达的工程师表示新款MX-5的整备质量将会在900公斤以下。马自达已经表示,他们希望仅在车身方面就能减轻10%的重量,而且新车由于采用了更高强度的钢将会比现款车型硬大约30%。此外,新车的底盘也将比现款车型的轻10%,其重新设计的悬挂和转向系统将确保汽车在低速行驶时轻盈而灵活,在高速行驶时则会提供更加安全的感觉。

现款马自达MX-5

至于动力方面,由于新车更轻,所以将提供一系列排量更小的发动机。现款MX-5搭载的是1.8升和2.0升的自然进气式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70马力(125kW)。而新车型预计会采用涡轮增压式的1.3升SKYACTIV(创驰天空技术)新一代发动机,另外还会提供一款自然进气式的1.5升发动机。

因为全新MX-5的量产版车型还需等到2013年年底,希望到时它仍能继续保持“前辈”不错的性价比以及出色的操控性。

网上车市西安站官方微博:http://weibo.com/xiancheshi

网上车市西安车友会团购群:131135124

网上车市西安车友会论坛http://bbs.cheshi.com/forum-1233-1.html

(编辑 石晶)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