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日产贵士 南京现金优惠2.8万元现车销售

日产贵士 南京现金优惠2.8万元现车销售

2012-01-21 20:5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日产贵士 南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贵士是专门为商务、私用并行,最能体验智慧的MPV。虽然贵士是主要针对海外市场的车型但是其凭借大胆的外形,不俗的动力性成为一款在国内也很受欢迎的MPV。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日产南京经销商处获悉,日产贵士优惠2.8万,现价70万。感兴趣的车友们不妨关注一下。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江苏 南京报价) 厂商售价 优惠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贵士 3.5 CVT2011款 72.80万 70.00万 2.8万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日产(进口)  贵士 3.5 CVT

日产(进口)  贵士 3.5 CVT  日产(进口)  贵士 3.5 CVT 

外观方面:日产贵士的外型特点体现出设计的大胆创新:流线型的车身造型、拱形车顶、大面积玻璃的运用,包括将车柱隐藏起来的全景式玻璃车窗和通体的玻璃天窗。此外它还继承了小型厢式客车内部的坚固与宽敞,并在此基础上通过大幅增加从车顶和车窗射入的光线突出了个性的彰显,使这款车给人留下强烈夸张的印象。QUEST (贵士) 车身全长5.185米,宽1.972米,高1.8735米,3米多的车轴使车内部空间显得非常宽敞,能充分满足日常商务办公和休闲的舒适乘坐需求。

 日产(进口)  贵士 3.5 CVT

日产(进口)  贵士 3.5 CVT  日产(进口)  贵士 3.5 CVT

内饰方面:贵士的内饰有两种颜色,一种是高贵典雅的米色内饰,一种是带有浓郁美国风格的酒红色,配以质感很好的黑色中控台。中控台的设计也很有特点,好像是一根被斜着截开的圆柱体,在斜面上布置着空调、音响和变速杆,仪表盘被放置到中央位置,硕大的显示屏占据了大部分面积,只保留了转速表和速度表。由于变速杆被移到中控台上,前排两个座椅中间留出了一个比较宽敞的过道,可供人员自由走动。 座椅的设计及布置方式为6个乘员提供了高度的舒适性。

 日产贵士 南京

动力方面:日产贵士采用的是连续多年获得 “年度十佳发动机”殊荣的VQ35发动机。这款排量为3.5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不仅达到了175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328Nm,而且还采用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CVTC)技术,使油耗得了较好控制。

编辑点评:相比于在国内生产和销售的其他品牌MPV,贵士的造型确实让人耳目一新,相当动感前卫。空间也十分优异,整体配置方面表现的相当奢华。是一款不可多得得高端商务车。有喜欢的车友可以进一步联系经销商。

经销商:南京恒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大明路39号

销售电话:025-52639611/52630198/52639600

 日产贵士 南京现金优惠2.8万元现车销售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