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新家族式设计 新一代奥迪TT假想图曝光

新家族式设计 新一代奥迪TT假想图曝光

2012-01-18 15: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奥迪TT是我们熟悉的一款车,该车于1998年推出,并于2006年推出了第二代车型,也就是现款车型。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即将推出的第三代奥迪的TT的相关信息和假想图,据悉,该车的概念版有望于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发布,下面我们就一同来看一下。

『新一代奥迪TT假想图』

报道称,新一代奥迪TT将变得更加运动、纯粹以及更加“简单”,新车将使用更多的铝制材料进行轻量化打造。新一代车型将像奥迪R8以及保时捷旗下车型一样充满动力。

在外观上,全新奥迪TT将采用新一代车型的家族设计元素。从新一代A6到改款A4再到新一代A3,头灯和进气隔栅在设计上都趋于统一风格,进气隔栅也加入了一些棱角。据悉,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车身的尺寸和现款相比预计不会有大变化,而乘客空间和行李空间会更大。

动力方面,全新TT会延续现款车型的三款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动力输出范围保持在119千瓦(160马力)~157千瓦(211马力)之间。同时与其搭配的是6速手动和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

全新TT性能方面最大的看点是它将增加一款性能版车型,并命名为TT-RS Plus。预计将搭载升级后的2.5L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80马力左右,超过现款的TT-RS(最大马力340马力)和TT-S(最大马力272马力);通过减重和引入碳纤维部件后,车身重量将控制到更低的水平,操控表现方面也会更加运动,它将满足最性能和操控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  

编者语:从奥迪对于新一代TT的布局和设定来看,全新TT将走向高端,与奔驰新SLK以及保时捷新一代Boxster进行竞争。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