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盘锦车市 » 2.0L新力量 解析九代思域TYPE-S竞争力

2.0L新力量 解析九代思域TYPE-S竞争力

2012-01-18 14: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在车市低迷的背景下,第九代CIVIC(思域)自上市以来表现卓越,记者近日获悉,截至1月16日上午,第九代CIVIC(思域)销量已达22683台。

第九代CIVIC(思域)一上市就取得如此骄人的销量,引起业界关注,除 “先进、低油耗、安全”三大核心优势外,不少营销专家都把目光投向了第九代CIVIC(思域)2.0L TYPE-S——这款为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全新车型

 在原有1.8L车型基础上,第九代CIVIC(思域)新增2.0L车型让业内人士眼前一亮。作为第九代CIVIC(思域)车型序列中最个性豪华的运动车型,TYPE-S车型旨在打造年轻人的专属座驾,在运动激情中彰显个性活力。

本田(进口)

绚光蓝是第九代CIVIC(思域)TYPE-S车型的专属配色,专属的蜂巢式中网设计,与肌肉感十足的侧面线条,让TYPE-S的外形一气呵成。

特别加装的尾翼,用“TYPE-S”铭牌标识出其运动身份,再配以专属的17英寸10辐铝合金轮毂,让TYPE-S静有动态,蓄势待发。使用专属的智能钥匙进入车内,迎面而来的一键式启动按钮,运动型脚踏板,红色主色调的仪表盘都彰显出TYPE-S的专属个性。专属,让TYPE-S与众不同。

本田(进口)

澎湃动力是运动的支撑。TYPE-S车型搭载Honda全球领先的2.0L i-VTEC发动机,在5挡自动变速箱的配合下,动力输出为114KW/6500rpm的峰值功率,190Nm/4300rpm的扭矩表现也可圈可点,完美展示了东风Honda所宣传的TYPE-S理念

本田(进口)

处在中级车上游位置的CIVIC,一向为时尚、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人所青睐,而更为强劲的动力对于渴望挑战的年轻消费者来说,也充满诱惑。记者采访的一位年轻车主直言:“TYPE-S像是专门为我设计的车,动力强劲、精致、时尚!”

本田(进口)

在东风Honda的产品矩阵中,CIVIC作为中级车的杰出代表,其1.8L排量的车型早已是月销量过万的黄金车型,如今2.0L TYPE-S车型的加盟,更加壮大了东风Honda在中级车市场攻城略地的实力,也将助力东风Honda达成2012年销售目标。

本田(进口)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2012年中国汽车发展速度仍将趋缓,但是迅速崛起的追求个性、时尚、活力和梦想的年轻一代消费者,他们的消费潜力不容小觑,时尚中级车的需求必然进一步增长。东风Honda显然把握住了这一市场脉搏,第九代CIVIC(思域)2.0L TYPE-S车型上市,进一步拓宽东风Honda对细分市场的覆盖面,也将成为东风Honda在中级车市场的新生力量。

相关经销商

盘锦大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 盘锦市兴隆台区辽河中路东

电    话: 0427-3216788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欢迎加入网上车市砍价QQ群:22802543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