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襄阳车市 » 旗云1现金优惠3000元 享受0利率购车

旗云1现金优惠3000元 享受0利率购车

2012-01-18 12: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网上车市襄阳车讯】旗云1作为旗云系列中的“空间标杆”,给A0级车型进行了重新定义。近日,了解到襄阳地区购买旗云1尊享3000元现金,还可享受0利率按揭购车,以下是详细信息:

车型(湖北 襄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旗云1 1.0 MT数智版2011款 4.52万 4.22万 0.3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襄阳站 xiangyang.cheshi.com

据襄阳奇瑞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奇瑞旗云1优惠3000元现金,还可享受0利率按揭购车,如有旧车置换,在此基础上再送交强险,店内有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或到店咨询。

车型介绍:在外观与舒适性兼备的基础上,相较于同级别车型,旗云1在配置上同样不遑多让,ABS+EBD、瞬时油耗显示、保养提示、电动外后视镜、车窗自动升降、中央遥控门锁等一应俱全,尤其是旗云1数智版,新增数字仪表、GPS导航仪、倒车雷达等实用科技配置,让旗云1配置更显丰富、性价比更高的同时,也更为贴近年轻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保养信息:

车辆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质保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8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旗云1看上去充满灵气,浑然一体,流畅讨巧,深得女性欢心,灵活自如的车身、稳定的性能表现好,以“务实、家庭、信赖”为品牌内涵,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关注下。


经销商信息:
湖北英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襄樊市邓城大道云湾段
电话:13508669306
(如您告诉经销商,本行情信息来自“网上车市”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点击进入襄阳汽车降价汇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