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进口大众新途锐购车大幅让利优惠

呼和浩特进口大众新途锐购车大幅让利优惠

2012-01-18 10: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呼和浩特进口大众新途锐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途锐大众首款引进我国的SUV车型,在3.6L及4.2L率先上市后,大众为了满足消费者的更大胃口,紧接着又推出了搭载12缸发动机的6.0L车型。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呼和浩特地区进口大众新途锐购车享钜幅优惠,具体详情参考下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4S店售价 备注
新途锐 进店详谈 购车享钜幅优惠
制表: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hhht.cheshi.com

据内蒙古华菱丰进口大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辞旧迎新,随着农历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内蒙古华菱丰进口大众为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特推出“喜迎春节感恩促销,现车钜惠”回馈活动,活动期间,莅临呼市华菱丰展厅即可得春节祝福礼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期间来店购高尔夫R、Cross Golf,除现金礼让之外,还可享超值大礼包;购新辉腾、新途锐指定车型可享钜幅优惠,其他车型也有不同程度的促销让利,详情请您来店详询!另外,老客户推荐新客户成功购车还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节前换新车,欢喜过大年!
更多款车型优惠,尽在内蒙古华菱丰进口大众,欢迎到店咨询!
详情垂询:0471-3606333(购车优惠)    0471-3606363(金融贷款政策)

呼和浩特进口大众新途锐

途锐和保时捷卡宴共用一个平台,外形轮廓上难免有相似之处。途锐的前脸的确保留了大众汽车确切地说是轿车的造型风格,斯文、均衡、平淡,甚至如果不考虑参照物而只观察途锐的造型,有点像是一部加高车厢的轿车。尤其是途锐的后门,都有点像POLO。被图案设计所掩盖的数据:途锐的长宽高尺寸比你想象的都大,它比宝马的X5和奔驰的M级大。其尺寸接近丰田的陆地巡洋舰。

呼和浩特进口大众新途锐

动力方面2012款途锐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分别为3.0TSI汽油版和3.0TDI柴油版,汽油版最大功率290KW,最大扭矩420N·m,柴油版最大功率24KW,最大扭矩达到了惊人的550N·m,变速箱均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呼和浩特进口大众新途锐

尽管途锐如此的“野蛮”,但是其内饰及其配置却是相当豪华的。打开防水效果很好的车门,映入眼帘设计语言明显接近辉腾高级轿车的水准,装备在车内的真皮、桃木、金属应用合理做工考究,从可加热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到镀铬的仪表盘;从创新的无钥匙进入功能,到革命性的四区域空调系统以及导航系统和电视接收器……所有这一切都集中体现了实用美学、舒适度出自熟悉的大众汽车设计模式,大气、纯正、可靠。车顶上有7个照明灯,后座上4个可独立精确调节的空调出风口。在规格上略高于奔驰m级,分区空调对如此豪华的SUV是很实用的功能尤其是正在驾车时,一个壮小伙子与中老年人对车内温度的需求是不一样的。分区空调可以营造车内的四季。

编辑点评:途锐在SUV领域,有着不折不扣的王者表现,无论是在越野拉力赛还是在市场销售上,途锐车型成为越野型SUV的代名词之一。

经 销 商:
内蒙古华菱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详情咨询:0471-3606333
网    址:
www.nmgvwcn.net
地    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海西路草原明珠东5号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