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富豪沃尔沃XC90 最高享优惠10万元

青岛富豪沃尔沃XC90 最高享优惠10万元

2012-01-18 10: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玲辉  

青岛 沃尔沃 富豪

【网上车市青岛讯】沃尔沃XC90是该品牌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同时也是沃尔沃XC系列中的旗舰车型。近日,编辑从青岛富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沃尔沃XC90最高优惠10万元。店内现车不多,目前仅有黑色和灰色现车,具体优惠可参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XC90 2.5T AT北欧个性运动版2012款 72.80万 62.80万 10万 黑、灰色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青岛富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店内沃尔沃XC90最高优惠10万元。店内现车不多,目前仅有黑色和灰色现车,具体详细情况网友可致电经销商了解。

青岛 沃尔沃 富豪

沃尔沃XC90整体的设计的霸气十足,富有张力的线条从发动机舱开始一直蔓延到尾部,显示出XC90力量感与肌肉感。为了与沃尔沃XC60有本质上 的区别, XC90全系将只提供5门7座车型,这样做的目的更加突显了XC90的顶级地位。另外,XC90 2010款将提供多种配置供消费者挑选,并且运动版车型将拥有更加动感的外观。内饰的设计依然是明显的瑞士简洁清新风格,方向盘的造型时尚,真皮打孔的设计提了手感,同样,方向盘也带有R-Design标识,在方向盘的左下方主要设计了车灯的开启,仪表盘亮度调节,电子驻车按钮安装在这里也非常方便,随手就能按到。

青岛 沃尔沃 富豪

XC90 R-DESIGN使用了一台2.5升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4千瓦在5000转时输出,而最大扭矩320牛米在1500~4500转就可持续输出,百公里加速更是在9.9S内能完成,可想而知XC90的强悍。

编辑点评:沃尔沃XC90是一款值得拥有的车,如果你是一位越野车爱好者,又希望选择高端越野车。xc90一定能以其悠久的品牌安全历史,独特的北欧风格,出色的驾乘感受博得你的喜爱。在街头如果看到这么一款别具风格的车也一定会令很多爱车的人侧目。

经销商页面:http://seller.cheshi.com/9758/

(编辑 李玲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