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昌车市 » 南昌广汽传祺春节特供版 最高优惠1.5万

南昌广汽传祺春节特供版 最高优惠1.5万

2012-01-18 10: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作为国内中高级车市场的一匹黑马,广汽传祺上市一年来,凭借优良品质和超高性价比在市场上初露锋芒。即日起广汽恒隆店举办约“惠”明星车型活动,首推传祺春节特供版,限3台,最高优惠1.5万,活动结束时间为2012年1月31日。
    新年伊始,广汽传祺推出升级车型——2012款传祺,涉及15项人性化科技提升,使本就超越同价位车型的产品品质进一步跃升,并依然维持12.28万至18.98万的亲民价格,性价比更突出。

南昌广汽传祺春节特供版 最高优惠1.5万

品质跃升 成就明星车型
    为满足消费者对车辆品质不断提高的要求,全新升级的2012款传祺在继承操控和安全双重优势的同时,进行内饰、配置、舒适性三大方面的优化升级。
    内饰细节升级提升时尚感。新款传祺的中控面板及方向盘改为高级哑光黑,更具科技、时尚感;3款高品质桃木装饰可选,自由营造尊贵商务或温馨家用的不同风格;更为柔和的LED灯光效果,夜间行车更舒适。
    ASD全方位静音设计提供宁静舒适的驾乘体验,通过改善前围声学密封性、车身气密性、优化隔音垫结构等技术手段,有效的降低怠速噪音、加速风噪和高速行驶噪音,优化了车内声音品质和车内气密性,营造更为安宁、静谧、舒适的驾乘环境。
    人性化设计颇为贴心。全系车型配备高级折叠钥匙,更显尊贵;开关门厚重感增强、减少开闭力,更加轻松。手刹改为水平设置,操作更方便;组合仪表材质升级,柔和设计,缓解驾驶员的视觉疲劳;导航界面升级,更显清晰。这些升级,让传祺更具驾驭乐趣。

南昌广汽传祺春节特供版 最高优惠1.5万

世界品质优势 追求驾驶乐趣
    在今年车市整体低迷,消费日趋理性的市场环境下,传祺融合欧系名车“阿尔法•罗密欧”的C级车平台技术、广汽集团十几年合资生产日系中高级轿车的精益工艺等优势,凭世界级品质赢得消费者青睐,销量稳定攀升,成为车市的一匹黑马。
    传祺基于欧系名车“阿尔法•罗密欧”平台技术开发,根据中国路况进行有针对性的调教,底盘刚中带柔,兼顾驾乘的双重需要。此外,广汽也把多年生产雅阁凯美瑞等车型的精湛工艺运用到传祺身上,保证传祺与上述中高级标杆车型同档次的品质水平。另外,如6安全气囊、ESP、打孔真皮座椅等高端配置,也为传祺的品质加分不少。
    有业内专家分析,2012款传祺在延续一贯精良品质的基础上,全面优化配置、提升技术细节、营造静谧舒适的驾乘空间,加上依旧不变的亲民价格,必将受到市场的热捧。

相关经销商
广汽恒隆店
销售电话:0791-85212299
销售地址:南昌市航空路南段(深圳农产品批发市场南行180米)

网上车市陪购QQ群:180322055(提供全程免费陪购服务)
    网上车市-南昌站微博:
http://weibo.com/nccheshi

(编辑 周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