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吉林车市 » 吉林进口起亚霸锐暂无现车 购车有优惠

吉林进口起亚霸锐暂无现车 购车有优惠

2012-01-18 10: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云  

吉林进口起亚霸锐店内现车 购车有优惠

网上车市吉林讯起亚进口SUV霸锐于08年7月份引入国内销售,相比现在主流的SUV车型,霸锐的外观和尺寸更加大气,如果驾车旅行,它完全能够轻松应对郊外复杂的路面。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霸锐目前有现车供应,购车可享一定优惠。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吉林 吉林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霸锐 3.8 AT 豪华版 39.80万 39.80万 到店详谈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吉林站 jilin.cheshi.com

霸锐车于2008年1月在韩国上市,它的前身——概念车Mesa研发花费了29个月的时间,投资超过2亿4千500万美元,中国是霸锐拓展全球市场的第一站,作为拥有非承载式车身的传统豪华SUV,其目标人群指向那些活跃、追求独立和充满激情的生活方式的层人士以及经济实力较强、在社会上比较成功的中层人士,充满科技感和魄力的内涵让霸锐同目标人群的审美相契合。

起亚(进口) 霸锐Borrego

有着非承载式车身设计的霸锐长宽高分别为4880mm、1915mm、1180mm,轴距为2895mm,在同级别车中它的身材十分出众,拥有三排座椅,可坐七人。起亚霸锐车身没有华丽的装饰,尾部设计去掉了夸张的弧形,在简单的线条勾勒下让整车看起来充满张力。棱角分明前照灯组合与电镀格栅搭配,让霸锐看起来低调而不失威严。而配上了粗犷的侧装饰条与宽大的无凸缘轮毂,诠释出男性般刚毅的魅力。

霸锐采用了3.8升V6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4匹,最大扭矩为362牛米。霸锐采用的四驱系统,是基于后驱平台开发而来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具有中央差速器锁的全时四驱系统。霸锐还采用了具有空气弹簧的悬架系统,可以根据路况自动调节车身高度,此外,丰富的电子辅助设备也都为霸锐的安全性提供了全面的保证,陡坡缓降功能、车辆动态控制系统,能适用不同路况的使用。

编辑点评:作为拥有非承载式车身的传统豪华SUV,其目标人群指向那些活跃、追求独立和充满激情的生活方式的高层人士以及经济实力较强、在社会上比较成功的中层人士,充满科技感和魄力的内涵让霸锐同目标人群的审美相契合。

(编辑 郭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