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宝马7系 超低震撼价 买即送免费保养

宝马7系 超低震撼价 买即送免费保养

2012-01-18 10:1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编辑近日,从宝马南京星之宝4S店处了解到,目前BMW 7系岁末大酬宾活动,现车充足,除享受超低震撼价之外,同时贷款购车更可享受超低率利,购宝马7系享受2年8万公里免费保养,详情请咨询南京星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感兴趣的消费者请到店鉴赏。
    BMW7系,每一代车型都通过领先的设计和创新的技术实现了新的更加豪华的驾驶体验。30多年来一直引领豪华级别汽车的发展之路,也一直被誉为成功领袖人士的驾座首选。

外观方面:风格、奢华和动态驾驶性能的完美体现;创新技术与顶级舒适的完美结合。用这句话形容BMW新7系毫不夸张。做为宝马汽车的旗舰车型7系有着极致奢华的外表和内饰,以及其构造有力、动人的肩线所带来的无法效仿的运动优雅。所以当你看到它的那一刻就会情不自禁的爱上它。

动力方面:宝马740Li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6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6秒。宝马760Li搭载6.0L V12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44马力,0-100km/h加速仅需4.6秒。   

保养方面,宝马7系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或不限公里的整车质保期限。建议新车行驶到10000公里时做首次保养,首保免费。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20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和火花塞的费用在3500元左右。
    编者建议:新BMW 7系自登陆中国市场以来,以触及心灵的华贵优雅、昂扬卓越的驾驶动感以及无法抗拒的视觉表现独领风骚。这款高端的豪华性能轿车以一系列创新的装备引领潮流,为驾驶者和乘员提供超凡旅行品质和美妙驾乘体验,再次将驾驶动态、驾乘舒适性和安全性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标准。

经销商名称:南京星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25-52708888
经销商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工业园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