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自主15大品牌 春节销售/维修服务大调查

自主15大品牌 春节销售/维修服务大调查

2012-01-19 07:0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栋梁  编辑:曹旭  

华晨中华4S店

经走访北京的中华汽车4S店后获悉,大部分店内均有销售和售后人员值班,其中鑫利宝4S店待初七方面上班,销售和售后人员均处于放假状态。金海新晨4S店待初三方能有人值班。时至新年,店内货源不错充足 ,仅有少量余货。其中新上市的H530和V5暂无优惠,骏捷约有5千元左右的优惠,具体的详情请致电4S店。

上汽MG-4S店

通过走访北京MG 4S店的工作人员后,据介绍称,大年初一至初六店内的维修、保养、救援以及销售人员大部分都已经放假,如果对于维修和保养的用户最好在过年前就近店面进行相应的维修和保养检查 。值得注意的是众义达汇杰和博瑞驰通4S店销售和售后方面初五后有相应工作人员值班,但只能做一些简单的工序。另据介绍称,店内MG6现车颜色较全,春节购车有现金5千元直降+大礼包(限量U盘、精美坐垫及雨伞) 等优惠活动。

东南汽车4S店

通过走访东南汽车4S店,根据调查显示,店内大部分工作人员初一到初三闭店闭店,东方基业店从大年初四开始,店内会有相应人员值班,初七才能恢复正常的工作程序。另外,店内的V3春节期间暂无大的优惠活动,较热卖的V3菱悦现在优惠3千元,而老款的V3基本上已销售殆尽,其中新V3厂家售价为6.28万和6.68万的车型相对来讲比较畅销。

海马4S店

海马汽车4S店过年期间海马世纪一直闭店到初四,初五到初七会有相应人员值班,而另外两家4S店情况较好,春节期间均有人值班,修保养和售后方面都可以正常进行。热销车型中海马骑士约有5千元左右的优惠,现车方面,货源比 较紧张。而福美来店内约有3千元左右的优惠空间,如果年前购车的消费者将得到5千元左右的优惠,现车方面同样比较紧张。对于置换的消费者还可以得到相应的置换大礼包。

吉利汽车4s店

吉利汽车在京受访的4S店春节期间(二十九到初六),在不同的时间段相应有人值班,其中,庞大豪庭二十九到初六共七天无缝隙安排人员值班,有购车、简单维修保养需求的朋友可以随时到店或致电店内值班人员。另外,店内各车型均有不同程度上的优惠,其中,热卖的 帝豪EC7大约有七千元左右的优惠,置换还有相应的礼品赠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