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银川车市 » 回归爱车摇篮 一汽-大众精琢品质展现

回归爱车摇篮 一汽-大众精琢品质展现

2012-01-17 20: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亚宏  

回归爱车摇篮  一汽-大众精琢品质展现

 走过“摇篮”之旅,亲身体验品质历程

 “摇篮”之旅,连通企业与客户的桥梁

作为全国闻名的汽车城,长春是中国汽车工业诞生的摇篮,也是中国家庭汽车梦成长的摇篮,更是中国汽车文化发展的摇篮。坐落在长春的一汽-大众在其成长的20年里,为广大用户带去的不仅仅是一次次惊喜与感动,更是无比的自豪与骄傲。为了能更直接的让用户体会到一汽-大众的关爱与温暖,一汽-大众客户关系管理部与经销商联手打造了全新的客户返厂活动——“摇篮”之旅。

带着满意,带着赞许,已经先后有8批客户来到一汽-大众,回归爱车的“摇篮”。“摇篮之旅”活动的开展,为一汽-大众和客户之间搭起了一架了解的桥,开通了一扇沟通的窗。贯穿一年的活动还将继续,更多的客户将通过这座桥梁来到长春,来到一汽-大众,领略长春这座魅力城市所蕴涵的丰富的人文历史文化,同时更加深刻的了解一汽-大众带给人们的深厚汽车文化。

回归爱车摇篮  一汽-大众精琢品质展现

新视觉●心之感

无论对于哪批返厂客户而言,当一汽-大众生产线的新技术、新工艺零距离的展示在他们的眼前时,都无不被这种体验所震撼,继而被一汽-大众深深的感动。在专业工程师的带领下,客户们会先后参观一汽-大众的冲压车间,焊装车间及总装车间。大家都在认真倾听工程师讲解的同时,还不断地向工程师提问,热情的工程师则耐心而细致的为客户们讲解每一个问题。原本专业难懂的知识在一汽-大众工程师幽默风趣的讲解下,不仅变得容易理解,更是引得客户们笑声不断。看着一条条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客户们都被一汽-大众的先进工艺所深深折服。尤其是在参观完热压钢板和激光焊接技术后,客户们都深有感触的说:“就是因为安全,才选择一汽-大众的车。”一些客户纷纷在自己喜爱的车型前拍照留念。也有一些客户当即表示,回去就要为自己再购买或更换一辆一汽-大众的新车型。

一汽-大众用真心向客户们展示了一个真实的生产线,整个参观过程,采用了全方位透明式的参观路线。客户们在深刻了解一汽-大众的造车理念和先进技术的同时,也更加真切的感受到了一汽-大众的真诚与爱心。“摇篮”之旅的每一步都迈的很坚实,也步步迈进了客户的心坎里。

回归爱车摇篮  一汽-大众精琢品质展现

新交流●心之悟

在一汽-大众销售公司举办的座谈会,让企业与客户心与心的交流更加深入。一汽-大众的专业培训老师和客户们,彼此坦诚的就一汽-大众车型的使用及保养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其中车辆的安全驾驶、降低油耗、夏冬季节车辆的保养等是所有参与返厂活动的客户们都比较关心的热点问题。例如,很多客户都问到“空挡滑行是否省油”这一问题,当老师告诉客户,空挡滑行既不省油也不安全,而且对变速箱的损耗极大,带档滑行则是零油耗,既省油又省车时,所有客户都有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

座谈会上也经常有客户为自己不能决定够买一汽-大众的哪个车型而烦恼,曾经就有一位女客户问老师:“您认为CC和奥迪A4L哪个更好?”,当时在场的其他几个客户紧跟着说:“你这个问题够刁钻哦”,随后大家都笑了。培训老师也当即幽默的说:“这个嘛,都是我们的产品,就像自己的两个孩子,各有各的好,但一定要说哪个更好,CC的配置更高些。不过我建议你买新上市的奥迪A1,很适合你的气质,而且价格实惠,性价比又高”。在场的人都为老师机智的回答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无论每场座谈会,培训老师都对客户的提问给予精彩的回答,并时时引起客户的共鸣。一方用心讲解,一方用心聆听,座谈会让彼此更贴近,让心与心的旅程更加美好。

回归爱车摇篮  一汽-大众精琢品质展现

新畅游●心之悦

“摇篮之旅”的用心不仅在坦诚展示生产工艺、技术上,在细节的安排中也体现的无微不至。参观工厂之余,客户关系管理部还安排每一批返厂的客户游览了省内独具色的观光胜地,为客户们奉献了另一种赏心悦目的心灵之旅。在长影世纪城,一个接一个的电影特色主题娱乐馆里,一直回荡着客户们欢乐的笑声,客户们一边游览,一边尽情的拍照留念;在长春伪满皇宫,客户们在体味末代皇帝当年的生活轨迹时,也了解了长春那一段特殊的历史文化。

活动期间,一汽-大众为客户们安排丰盛的晚宴,伴随着悠扬的古筝,客户们把酒言欢,一位来自山东济南的客户对一汽-大众的员工说:“通过这次活动,我们见识的不仅是一汽-大众先进的技术,还真切的游览了汽车城、电影城,更重要的是我们也结识了好多新朋友啊”。心与心的交流总是那么的惬意,客户们脸上洋溢的是喜悦,是甘甜,而这份喜悦,这份甘甜也同样属于一汽-大众。

2011年一汽-大众实现了年产销百万辆的宏伟目标,将全力挑战2012年产销130万辆的更高远目标。“摇篮”之旅活动也将持续开展下去,力争将一汽-大众20年制造高品质轿车的深厚积淀和精雕细琢的生产过程展示给更多的客户,把一汽-大众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刻的落到实处,同时借助口碑效应提高企业和产品的形象,助力一汽-大众实现的更辉煌的未来。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宁夏润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垂询地址: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109国道西侧10号(汽车大世界斜对面)
  垂询电话:0951-8988839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 张亚宏)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