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龙年感恩回馈 一汽大众紧俏车型团购会

龙年感恩回馈 一汽大众紧俏车型团购会

2012-01-17 17: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思哲  

近日,记者走访一汽-大众湖北东富汽车工贸有限公司获悉,该店正值10周年店庆之际,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将于2012年1月19日在展厅举行“龙年感恩回馈团购会”活动!

现场订车多重惊喜大礼!全部紧俏车型现车团购!无需长久等待!

惊喜一:贷款购车优惠多

活动当天宝来速腾贷款购车,分期免利息  两年三年低利率 ,购速腾还可以送车险,捷达最长两年免利息!

惊喜二:现场订车送油卡

凡在活动当天成功订车的客户,即可获得湖北东富送出的168L油卡!让您龙年一路发!
 

惊喜三:现场订车抽大奖

凡在活动当天成功订车的客户,均可参加“东富伴您十载 尊荣共享未来”十周年店庆抽奖活动!您有机会抽取“浪漫巴厘岛豪华5日游”,”ipad2”等好礼!

本活动湖北东富汽车工贸有限公司拥有最终解释权

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

湖北东富汽车工贸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陈家湾420号

尊享热线:027-87384148
 

(编辑 王思哲)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