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厦门车市 » 旗云3现金优惠3000元 再送1000元装潢

旗云3现金优惠3000元 再送1000元装潢

2012-01-18 14: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奕  

厦门宏通汽车

【网上车市厦门站讯】 旗云是奇瑞品牌旗下值得信赖的大众汽车品牌,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以“务实、家庭、信赖”为 品牌内涵。主打“性价标杆”的旗云3,拥有家用中级轿车中无可比拟的性价比。近日,编辑从厦门宏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旗云3有现车,近期购车可享现金优惠3000元,再送价值1000元装潢礼包(贴膜、脚垫等)。详情请参考下表:

车型(福建 厦门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旗云3 1.5 MT舒适型2010款 5.78万 5.48万 0.3万 有现车
旗云3 1.5 MT精英型2010款 6.18万 5.88万 0.3万 有现车
旗云3 1.5 MT华贵型2010款 6.88万 6.58万 0.3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厦门站 xm.cheshi.com

据厦门宏通汽车销售人员介绍:店内旗云3有现车,近期购车可享现金优惠3000元,再送价值1000元装潢礼包(贴膜、脚垫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

厦门宏通汽车

旗云3是旗云旗下的“超值中级家轿”,中级车中4552mm的车长和2600mm的轴距,塑造了旗云3宽大的内部空间,配上经英国莲花公司专业调校的B级车底盘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系统,驾乘更为稳定、舒适。主打“性价标杆”的旗云3,同时还拥有家用中级轿车中无可比拟的性价比,是6万元以下唯一一款配备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ABS+EBD、双安全气囊、皮座椅的车型

厦门宏通汽车

旗云3的内饰主色调定为柔和的米色,更加符合现在家用轿车的潮流。仪表台采用流线形设计,并且应用了pvc弹性材质,能有效避免磕碰造成的伤害。四辐方向盘手感一般,并且高度可调,若要是能换成真皮包覆手感会更好。可调转向柱与六向可调驾驶员座椅搭配,让人感觉到进出更加方便。在少数中高档轿车中才有的中央扶手设置的较高,上层还可以向前滑动,但是换档时很碍手,应该是设计上的一点缺憾。此外,电动后视镜、电动车窗、中控门锁、儿童锁和后排12v电源等便利设备,旗云也一应俱全。

点评:旗云3堪称真正意义上的奇瑞自主车,全新的内外设计、偏向舒适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底盘机构、创新的“天弓”形车顶以及以经济性著称的1.5LDOHC发动机可圈可点之处甚多。

厦门宏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厦门机场翔远一路西侧(航空港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对面)
    经销商电话:18759208547

(编辑 黄奕)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