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新速腾插电混动车 搭1.4T引擎/油耗5.2升

新速腾插电混动车 搭1.4T引擎/油耗5.2升

2012-01-17 16: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大众刚在2012底特律车展上亮相了全新混合动力版的捷达(国内为速腾),同时还宣称这将会是车展中最具性价比的混动车型。与此同时,接着又将计划推出一款插电式的混合动力车型,外观和引擎均保持不变,百公里油耗同为5.2升。

2013款大众美版捷达混合动力车型 亮相于2012底特律车展

全新的美版捷达(国内为速腾)插电式混动车,与在底特律车展上所亮相的2013款美版捷达混动版拥有如出一辙的外观造型,并同样拥有全新的中网设计、车尾扩散器和扰流板等设计。另外,两车也都搭载了一套由1.4T涡轮增压引擎和电动马达所组建的混动系统。

这套混动系统中的燃油发动机拥有112千瓦(150马力)的最大动力输出,以及最大184磅-英尺(250牛米)的扭矩,在混动模式下百公里油耗仅为5.2升。而电动马达则拥有20千瓦(27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在纯电力的驱动模式下,可实现最大约48~56公里的续航里程。另外,据相关媒体报道,新车的这套混动系统在未来或将提供给甲壳虫和美版帕萨特等混动车型使用。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