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一汽大众速腾——年前购车最后的疯狂优惠

一汽大众速腾——年前购车最后的疯狂优惠

2012-01-17 13: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牛红娟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一汽大众速腾优惠】龙年新春佳节的气氛越来越浓,在外工作的人们总想在这个团圆的时刻与家人团聚,很多人陆续踏上了“春运”之旅。与春运“抢票、抢座、抢上车”相比,自驾回家成为最合适、最惬意的方式,既不必为春运的“一票难求”而苦恼,也不必为大包小包的行李和年货而犯愁;不仅可以避免途中的拥挤疲惫,还能为以后的工作和生活提供更多便利。不少“双城生活”的“游子”均表示,以一汽大众代表的经济高性价比家用轿车因其出色的安全性、时尚的外观和经济性成为购车回家过年的最佳选择。而大众经典车型速腾,13.28万元起,年底购车促销力度最大,有意购车的朋友此时出手最为合适。

一汽大众

您是否在为选车发愁,是否因为价格而货比三家呢?浙江一汽年末冲关活动进入倒计时——最后6天!宝来高尔夫迈腾部分现车供应,更有速腾迎春特别版8辆现车岁末特惠限量供应,活动多多,优惠到底!

年前最后一波购车热潮,欲购从速哦!

杭州一汽大众

速腾是以德国造车理念“造车如同造艺术品”为源点,通过创新的设计、领先的科技、精湛的工艺和严谨的制造,完美打造而成的德系高性能轿车。具有超凡的动力性与操控性、卓越的安全性、风格时尚而沉稳。速腾车身整体造型浑然一体,轻盈飘逸,时尚而不失稳重。

仔细观瞧,速腾轿车动中有静、静中有动、极富运动感,让人产生禁不住驾驶的欲望和冲动。

杭州一汽大众

最新的大众家族风格的前脸,散热器隔栅与中进气口成“V”形,时尚。长条形转向灯及布置在后视镜上的侧转向灯,豪华时尚。前大灯象被风吹动的水滴,动感十足。车身呈楔形,前低后高,行驶阻力小,运动感强。厚重的尾部,配以双圆环尾灯,沉稳。对于春节出行来说,大包小包的行李一定不少,这时,速腾的超大的后备箱(537L)表现就让人刮目相看,再加上后备箱4/6放倒,空间利用大大提高。

杭州一汽大众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一汽大众速腾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编辑 牛红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