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悦达起亚K5很争气!C-NCAP 最高安全评价!

悦达起亚K5很争气!C-NCAP 最高安全评价!

2012-01-17 12: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牛红娟  

9月2日,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hina-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公布了2011年度第三批车型评测结果。来自上海大众东风悦达起亚广汽本田等厂家的5款车型参与了本次碰撞测试,其中东风悦达起亚K5以50.7的高分,斩获“5星+”最高安全评价。

 

 

杭州东风悦达起亚K5

正面100%碰撞瞬间

C-NCAP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是中国汽车碰撞的综合性汽车科研机构,具有国内最为全面的汽车碰撞试验专业技术和经验,获得国际同行的认可与肯定。在本次测试中,K5按规定进行了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以及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3项试验,得分分别为15.7、16(该项满分)及16(该项满分);而在加分项中,也凭驾驶员侧、前排乘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和侧面安全气囊及气帘获得3分满分.最终K5以接近满分的优异表现,荣膺“5星+”最高评价。这是继IIHS“2011顶级安全车”、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五星安全评价后,K5再获安全殊荣。

 

杭州东风悦达起亚K5

40%碰撞瞬间

作为集起亚尖端科技和全球优势资源开发的全新战略车型,K5不仅在外观空间、动力操控、科技配置等方面表现出众,其主被动安全性能亦十分优秀,无愧于“精英格调新典范”的品牌定位。在被动安全方面,K5整车车身均由高强度防护钢板组成,前侧副梁和地板也采用了强化钢板,并在车门上加入防撞钢梁,以保在即使发生意外的情况下车门亦不变形,为乘驾乘人员创造逃生的可能。而在主动安全方面,K5同样拥有领先同级别其他车型的车身安全性:大幅配备的侧气囊及侧气帘,全面有效地保护了乘员的人身安全;车身稳定性控制VSM,有效提升车辆的制动稳定性,预防车辆打滑、倾斜和侧翻事故的发生;胎压监测系统(TMPS)、防止爬坡后溜功能的HAC、并线超车快闪、电子防眩目后视镜、倒车影像等高科技安全配置的应用,让K5的安全指数直线上升,全面刷新当前中高级车的安全标准。在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的双重作用下,K5以优异性能,为驾乘者提供“超五星”的安全护航。

 

 

杭州东风悦达起亚K5

侧撞瞬间

精英格调新典范K5,拥有动感尊贵的外形、同级别领先的动力水平、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权威认证的“5星+”安全性能。它不仅是东风悦达起亚的精品之作,更是企业提升品牌、进入中高级市场的重要象征。目前,企业已成为一家大型现代化、综合性的一流乘用车制造企业,正向更高品牌昂首迈进,并将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奉献安全环保、超越期待的汽车产品。

(编辑 牛红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