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开辟蓝海 东本思铂睿势领高端运动新风潮

开辟蓝海 东本思铂睿势领高端运动新风潮

2012-01-17 12: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牛红娟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东本思铂睿优惠】任何一款车型参与市场竞争,只有两种战略可供选择:一为“跟随战略”,从大流;一为差异化战略,开辟新的细分市场。前者分食既有的红海市场,后者则开拓新蓝海,很显然,后者是一条康庄大道,但是并不是所有的车型都能开辟属于自己的蓝海。

正如业内专家所言:“能开辟新蓝海者,必须拥有非凡的产品力,同时还要有独特的品味,如酒醇厚,经得起时间考验并历久弥新。”按此标准,东风Honda旗下的思铂睿属于典型的蓝海开拓者。思铂睿以其在高端运动型轿车市场无可撼动的标杆地位告诉我们,以城市为赛道的高端运动型轿车,应该在产品价值上如何取舍,如何实现最佳和谐。

应时而生 开辟高端运动新蓝海

挖掘消费者内在的需求,需要极具前瞻性的市场眼光。在中高端轿车公商务风依然盛行的大势下,东风Honda看到了国内新一代都市精英群体的强势崛起,看到了消费需求的位移趋势。是时也,东风Honda瞄准30岁-35岁精英群体,创领“高端运动型轿车”细分市场。这个细分群体年轻、富有活力,同时受过良好教育,热爱生活、独具品味,对那些配置先进、动力强劲、富有操控乐趣而不过分张扬的运动型高端轿车极为偏好。

思铂睿上市之初,尽管行业和公众对这一细分市场的容量、潜力尚存疑虑,但历经一年多的酝酿、发酵,中高级轿车市场的运动风潮蔚然成势,而作为这一细分市场的开创者、引领者,思铂睿也成为高端运动型轿车的标杆车型,赢得业界及顾客的一致嘉许。

三高品质 运动、优雅两相宜

并非所有的开拓者,都能成为引领者。开拓者靠的是眼光,引领者靠的是实力。而思铂睿的实力,不仅体现为源自于北美讴歌豪华品牌的高贵血统、集Honda高端技术于一身的大气从容以及高品质保障,更体现为内外兼修、优雅而内敛的绅士风格。

思铂睿在外型设计上追求的是动感与大气、典雅的和谐统一。在内饰方面,思铂睿则以超前的设计理念,打造出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豪华动感座舱,视野豁达开阔、装备奢华内敛。从操控上看,思铂睿更是以高品质运动化底盘、D档方向盘拨片换挡、动态自适应电子助力转向EPS+VSA、双模式减震系统等先进技术傲视同侪,演绎不一样的运动风情。

驾·悦·人生 体验营销助力品牌成长

围绕思铂睿的推广,东风Honda创新地开展了一系列深度的“体验式营销”,感恩顾客。

2009年11月以来,东风Honda启动“走近思铂睿”车主回“娘家”系列品牌活动,让顾客从工厂的硬件、软件以及品质管理体系中更接近和了解思铂睿的高品质之源,口碑相传,形成强大的品牌效应。东风Honda还成立了“思铂睿车友会”,以此为平台,传递“高端、运动”的文化内涵,倡导积极、健康、品位的生活方式。同时,88名思铂睿车主还将于4月初前往日本,开始为期5天的日本魅力之旅,进一步了解HONDA品牌及旗下产品的发展历史。

好车不怕试。继2010年全国读者试驾会大获成功之后,2011年,东风Honda又将联手国内权威汽车运动机构举办“思铂睿·都市车王挑战赛”,向全国的思铂睿粉丝们发出“英雄帖”。追求操控与激情的运动绅士们,何不亲自上场,一展身手?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东本思铂睿的详实资讯。

更多详情请咨询东风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

东风本田汽车东顺特约销售服务店:

详细地址:杭州市石祥路516号

垂询电话:0571-28901888

免费热线:4008 112233转5819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编辑 牛红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