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本田锋范全系优惠4000元 部分现车供应

本田锋范全系优惠4000元 部分现车供应

2012-01-17 15:0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太原兴河广汽本田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锋范为一款官方定位为紧凑型的轿车,很适合追求个性的年轻一族,灵巧的操控快感也能满足一部分喜爱运动的人士。本田车系向来以经济节油著称,加上同级别最 长的保修里程,使其在用车成本上较为经济,不会造成过大的负担。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太原广州本田汽车兴河特约销售服务店了解到,目前锋范全系优惠4000元现金,具体车型价格及优惠情况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太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锋范 1.5 MT舒适版2009款 9.68万 9.28万 0.4万 无现车
锋范 1.5 MT精英版2009款 10.68万 10.28万 0.4万 有现车
锋范 1.5 AT精英版2009款 11.68万 11.28万 0.4万 有现车
锋范 1.8 AT舒适版2009款 12.98万 12.58万 0.4万 有现车
锋范 1.8 AT豪华版2009款 14.98万 14.58万 0.4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太原站 ty.cheshi.com

据太原广本兴河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锋范全系优惠4000元现金,高配车型现车供应,低配车型目前暂无现车,购车需要订车,预计2月初到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太原兴河广汽本田

锋范全车尺寸4400*1695*1470mm,轴距为2550mm。整车线条较为锐利,外观设计出色的,整体给人感觉既大方同时又充满个性。车身外观颜色共7种:甜橙红、暴风银、丝缎银、皇室蓝、夜鹰黑、塔夫绸白、卫星灰。

太原兴河广汽本田

内饰设计,锋范用料以硬质塑料为主,但做工较为精细。中控台布局规整,常用的按键还被刻意放大,提升了实用性。注重于简单实用。配置方面也较为丰富,全系标配遥控钥匙,方向盘四向调节等配置。

太原兴河广汽本田

  2550mm的轴距对于这样尺寸的车来说有些富裕,后排的乘坐空间很厚道。车型除1.8L高配外均没用配备真皮座椅略显遗憾。支持座椅高度调节、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并拥有506L的行李箱容积,作为家用车来说这样的空间已经足够应对非极端情况了。

太原汇航广汽本田

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锋范,发动机数值为最大功率88Kw(120Ps),峰值扭矩145Nm/4800转,匹配5挡手动、5挡自动两种变速箱。油门较为轻轻盈,方向盘较为柔软,减震较为舒适,应付城市路况,锋范完全可以胜任。

编辑点评:

锋范外形时尚,配置、做工、空间都值得称道,是一款比较出众的紧凑级车型。目前太原广州本田汽车兴河特约销售服务店锋范全系优惠4000元现金,高配车型现车供应,刚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李乐


太原地区广汽本田经销商:

广州本田汽车兴河特约销售服务店

电话:0351-3236677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大同路26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