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阳江车市 » 动力保持不变 广汽本田新锋范年后上市

动力保持不变 广汽本田新锋范年后上市

2012-01-17 10: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大树  

一般来说,改款车型的推出一方面是为保持市场热度,另一方面也是希望通过一系列调整以获得更佳的市场竞争力。据知情人透露,广汽本田将在今年的2-3月份推出新款锋范;新款锋范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升级调整,而动力方面未作改动。

新款锋范前脸的整体风格相比现款改变不大,主要是前中网的镀铬条更具质感,并且横条变得更加稀疏,前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设计,由现款的U型改为正梯形设计,尺寸增大的雾灯周边也加入了塑料件修饰,更为时尚。尾部的改动主要集中在后尾灯的内部结构,变得更为醒目,同时保险杠下方还加装了黑色护板,并且左右还分布着红色反光板。

内饰方面,新车针对内饰配色、中控台细节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简单调整。而动力部分,由于是小改款车型,所以新车依然延续现售车型所搭载的1.5L和1.8L发动机,而传动部分也同样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 大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