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一汽大众速腾手动档杭州最高优惠3000元

一汽大众速腾手动档杭州最高优惠3000元

2012-01-16 15: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杭州一汽大众速腾浙江宝通汽车4S店优惠行情

网上车市杭州   一汽大众速腾行情】速腾全系列采用了成本更高但寿命更长的 LED尾灯,灯光的穿透力更强,也更加醒目,在夜间能更好地起到警示的作用。这款LED尾灯的寿命很长,即使个别LED(发光二极管)坏了,也可以单独逐个更换,降低了维修的成本。近日,网上车市杭州站编辑从杭州一汽大众浙江宝通汽车4S店处获悉,购买速腾手动挡最高优惠3000元。

车型(浙江 杭州报价) 厂商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一汽大众速腾手动档 13.28万-18.48万 最高优惠3000元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杭州站 hz.cheshi.com

据杭州一汽大众宝通汽车4S店销售员介绍,接近年关,优惠开始缩水,目前一汽大众速腾自动挡购车暂无优惠,手动挡车型优惠1000元——3000元,按揭享一年免息。对速腾感兴趣的朋友请致电 4008 112233转5879 详询。

杭州一汽大众速腾浙江宝通汽车4S店优惠行情

杭州一汽大众速腾浙江宝通汽车4S店优惠行情

速腾的外形尺寸为 4544×1760×1461毫米,轴距为2578毫米。与宝来相比,速腾要长出4毫米、速腾的车身线条相当圆润饱满,弧线从前保险杠起一直流畅地延伸至尾部,更显大车的风范。前脸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 "大嘴"式前脸设计,配合左右两个全新设计的氙气大灯,从正前方看,相当具有冲击力,也显得更加的高档气派。

杭州一汽大众速腾浙江宝通汽车4S店优惠行情

杭州一汽大众速腾浙江宝通汽车4S店优惠行情

后排空间得到了明显的改善,笔者一米七的中等身材坐进后排,膝盖离前座靠背还有十几厘米的空间,双腿完全可以舒服的摆放。无论前排还是后排,头部空间都比较充足,即使1.8米的高个子也完全不会感到任何的局促。

杭州一汽大众速腾浙江宝通汽车4S店优惠行情

速腾的操控性能相对有驾驶者之称的宝来更上一层楼, 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使动力分配更均匀,加速快、省油。更有S挡提供相当于把发动机动力提高了11%的加速能力,让您时刻保持在领先位置。同时,在速腾采用大众汽车PQ35平台最新的底盘技术,全新四轮独立悬架设计,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速腾操控轻便、路感精确、清晰。

编辑点评:速腾无疑能够充分满足这部分时尚精英的用车需求。精湛的德国工艺、高科技含量以及卓越的安全性显著领先于同级车型,映衬着时尚精英们与过人成就;超凡的驾控表现,亦能随时满足他们追求自由、释放激情的需求;而时尚中见沉稳的风格,也正与他们的性格相得益彰。

相关经销商

浙江宝通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东新路730

宝通4S店销售热线:4008 112233转5879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