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众望所归 全新迈腾揽获超60项年度大奖

众望所归 全新迈腾揽获超60项年度大奖

2012-01-16 11:4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众望所归 全新迈腾揽获超60项年度大奖    作为一款创新豪华的德系高级轿车,全新迈腾凭借“大设计、新科技、高品质”等全面领先的产品优势,凭借一汽-大众品牌强大的传播攻势,自上市以来,得到了业界及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和认可。    2011年各大汽车评选大奖陆续揭晓,经过激烈的角逐,全新迈腾荣获包括《南方都市报》车坛奥斯卡年度车、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总评榜-年度汽车、《名车志》国产车年度车Drivestyle、《中国汽车画报》年度车、《汽车族》中国年度车型、网易汽车总评榜“年度车型”。《腾讯汽车》2012年度车等在内的超过60项权威媒体颁发的大奖,成为2011年揽获最多重要大奖的中高级轿车。

在品牌形象和用户口碑上,全新迈腾已成为2011年中国B级车市场无可争议的领导者,特此喜报。(编译/网上车市太原站 李乐 文章来源:商家供稿)

太原地区一汽大众经销商:

山西大昌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4008 112233转3562

地址:太原市太榆路88号(北营火车站对面)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