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邢台伊兰特混合动力车型现到店接受预订

邢台伊兰特混合动力车型现到店接受预订

2012-01-16 11:1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乾  编辑:冯永超  

【网上车市邢台讯】近日,本站编辑从邢台德翔现代4S店了解到,为了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北京现代特推出具有弱油电混和动力技术的伊兰特-ISG车型,在伊兰特1.6 GL MT车型基础上开发的新车型,市场指导价为9.38万元。新车现已到店并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详情如下表所示:

伊兰特-ISG车型具有自动温度控制系统,当外部温度在2℃及以上时,伊兰特-ISG车型混合动力功能可以全面启用;但当外部温度低于2℃时,车辆可正常行驶,但ISG功能不启动。这大大保护了车辆的各方面性能以及燃油的最大能量。

在国家号召节能减排的大环境下,汽车节能化已经成为当今及未来汽车发展的主流方向,各个汽车厂商纷纷推出油电混合动力及纯电动车型。采用节能技术的车辆在市场中的比例越来越高,政府对此也颁布了支持政策。北京现代凭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对环境保护问题的高度重视,推出具有弱油电混和动力技术的伊兰特-ISG车型,这也进一步增强北京现代的品牌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

质保和保养方面:伊兰特享受2年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发动机等动力部分享受5年10万公里。每5000公里要保养一次,一般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大致在200元,具体费用应该视车子实际情况和更换项目而定。

(以实车到店,经销商信息为准)

更多行情优惠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邢台德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19-7656888   7656118

售后热线:0319-7656999   7656119

地址:郭守敬大道高速地道桥东行3公里路南(任县经济开发区)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