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大切诺基最高让利10000元 车型限量供应

大切诺基最高让利10000元 车型限量供应

2012-01-16 10: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游岚  

【网上车市福州站讯】为了顺应高端消费者对高端SUV产品全路况能力的更高需求,Jeep品牌对大切诺基再次进行全新升级。全新的2011款Jeep大切诺基克莱斯勒集团有限公司自去年成立以来推出的第一款全新车型,这款车无论是公路,还是野外,以及任何路况下,都有世界级的出色表现。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福建国贸启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为庆祝新展厅落成,特推出“双反政策之前,最后两台大切现车原价供应”的优惠活动。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福建 福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3.6 旗舰导航版 70.99万 69.99万 1万 1台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福州站 fz.cheshi.com

据国贸启润销售人员介绍,受到中美贸易双反政策的影响,对于进口车关税的提高的确对全新大切诺基产品成本有所影响。本月开始美国原装进口的JEEP—2012款牧马人、全新大切诺基的价格都有所上调。另外,为庆祝该店新展厅落成,特推出“双反政策之前,最后两台大切现车原价供应”的优惠活动。

  

大切诺基在外心设计上完全颠覆了上一代车型的样子,车头整体看上去会更加带有一些美国特色的肌肉车的感觉。而车身侧面的线条则与现款大切诺基近乎相同,当然任何人一眼看过去都会认为新一代车型会更加顺眼。原有车型车尾单侧排气管被新款车型的左右双出式镀铬排气管代替。

  

内饰部分能够明显感觉到JEEP针对时下大型SUV市场客户群体喜好所做出的改善,因为原有车型确实是太过于单调和粗糙了。而新款车型的内饰配以浅米色色调以及精致的真皮座椅和内饰衬板以及实木装饰,对于不太喜欢越野的消费者来说一定会更加喜欢JEEP的。

动力系统方面这款车型是基于3.6升车型打造的,它拥有154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47牛米的最大扭矩,比老款大切诺基使用3.7升引擎动力更为强劲。在配备新一代智能四驱系统以及拥有底盘升降的空气悬架系统后,似的它的户外通过性极为强悍。

编辑点评:

大切诺基是一款一款高性能SUV,不仅外观上雄壮威武,而且拥有强劲的动力。凭借着JEEP品牌良好的越野性能功底,相信它已经拥有了不少的粉丝。目前店内仅2台现车,想购买的朋友可得抓紧时间。

经销商名称:福建国贸启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福州市仓山区黄山高速公路连接口

经销商电话:1380951561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