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北汽将推萨博技术SUV 今明两年集中上市

北汽将推萨博技术SUV 今明两年集中上市

2012-01-16 10:03 来源:新京报 作者:朱艳莹  编辑:陈洁薇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上周,北汽高层透露,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北汽将会展出一款在萨博平台上开发的SUV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专务副总裁顾镭介绍,北汽目前正在开发一款SUV车型,基于目前北汽开发的C50或C60平台,并且计划在北京车展上展出。但目前这款车型的具体信息还未被透露。

此前,北汽一共从萨博引进了三个平台,这三个平台上诞生的产品将会在今明两年集中上市。其中,第一个平台是萨博95平台,目前,北汽已经在这一平台上开发了C70G。据顾镭介绍,目前这款车进展顺利,累计路试已经超过百万公里,今年就将上市。第二个平台是萨博的93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北汽开发了C60。今年3月份可以开始进行试车,能够确保明年上半年问世。

北汽购买的第三个萨博平台是萨博的2400平台,北汽在这一平台上开发的主打车型是C50,这款车是一款大众型的轿车,也就是A级轿车,这款车的所有底盘结构,全盘运用了原来萨博的底盘结构。顾镭介绍,目前这款车整个的设计已完成,现在第一辆车的装备正在进行,“估计过年前应该能装完第一辆的试制车,很快批量的试车就开始了。”而北汽开发的SUV正是基于这个平台。

除此之外,在这三个萨博平台上还衍生了几个平台,第一个是C80,北汽在这个平台的开发上请了很多的萨博工程师协同工作,同时还会推出一个C80的加长版。在这个平台上诞生的车型将是北汽自主品牌的旗舰车型,计划在明年下半年上市。
 

(编辑 陈洁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