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奋斗》中“陆涛”易驾 弃奥迪换思铂睿

《奋斗》中“陆涛”易驾 弃奥迪换思铂睿

2012-01-15 16: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牛红娟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东本思铂睿优惠】2011年青春励志大片《奋斗》在万众期待中与全国观众见面了。影片中,东风Honda思铂睿携手李晨、董璇等当红实力派影星闪亮银屏,共同讲述了6个年轻人拼搏进取的奋斗史迹,呈现当代人积极向上的奋发风貌。

细心的电影观众会发现,影片男主角陆涛的贴身座驾由电视剧版中的奥迪A4摇身一变,换成近年来炙手可热的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对此,《奋斗》导演马伟豪表示,“‘易驾’是根据影片的实际精神诉求出发的,电视剧版《奋斗》的陆涛是典型的富二代,奥迪A4是成功的标志、身份的象征,能够彰显出商务、尊贵的韵味;而电影版《奋斗》的陆涛代表的是新时代80后精英群,他们敢打敢拼,不靠富爸爸,完全依靠自身不懈奋斗,这点与思铂睿的气质如出一辙。”

诚然,思铂睿和电影版《奋斗》主人公的发展历程极其相似,讲述的都是“从无到有的一代”。思铂睿自上市之初,市场上并没有定位“高端”和“运动”的轿车,而思铂睿凭借着优雅、动感的风格独树一帜,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充分酝酿、发酵,在市场上兴起了中高级轿车的运动风潮,并逐渐成为车市的主流。

在电影版《奋斗》中,思铂睿穿插在主人公亲情、爱情和友情的多个场景里,与主人公的命运同呼吸,这样的一个结合,不仅作为男主人公奋斗心路历程刻画的一个补充,深刻渲染了电影《奋斗》的精神气质,同时也为思铂睿的“奋斗牌”做了最好的注解,进一步地开拓了细分人群市场。

业内一位资深汽车专家在观看完电影版《奋斗》之后,如此评价:“电影植入的做法如今已是车企常见的营销手段,但营销的关键在于与消费者的沟通,随着车市越来越成熟,消费者的精神消费需求越来越高,思铂睿对消费群体的精神追求有着深刻的洞悉,以“奋斗”精神直击都市年轻人群内心,起到了润物细无声的良好效果。”

东风Honda思铂睿凭借大气而不失优雅的外在、精致却毫不铺张的内饰、动感却进退自如的操控,势必能成为都市精英群“陆涛”们的梦想之车。

东风本田汽车东顺特约销售服务店

销售热线:0571-28901888

售后热线:0571-28901333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东本思铂睿的详实资讯。

免费热线:4008112233转5819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编辑 牛红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