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日照车市 » 日照旗云3春节购车 尊享新春六重大礼包

日照旗云3春节购车 尊享新春六重大礼包

2012-01-15 09: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开顺  

【日照网上车市讯】 旗云3奇瑞汽车推出的一款紧型三厢轿车,是在原有的A5车型的基础上,对前脸进气格栅和尾灯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之后升级而来的车型。除此之外,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旗云3与A5基本保持一致。近日本站从奇瑞日照东方汽贸销售店获悉,新春之际,奇瑞汽车推出购车送大礼活动,购买旗云3车型即可尊享3000元现金礼、老客户转介绍礼、新年红包等六重大礼,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山东 日照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旗云3 1.5 MT舒适型2010款 5.78万 5.78万 暂无优惠 购车尊享新春六重礼
旗云3 1.5 MT精英型2010款 6.18万 6.18万 暂无优惠 购车尊享新春六重礼
制表:网上车市日照站 rz.cheshi.com

据奇瑞日照东方汽贸销售店销售人员介绍,新春之际,奇瑞汽车推出购车送大礼活动,购买旗云3车型即可尊享3000元现金礼、老客户转介绍礼、新年红包等六重大礼。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奇瑞  旗云3 1.5 MT 车辆正右侧

奇瑞  旗云3 1.5 MT 车头正面视角   奇瑞  旗云3 1.5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旗云3加大尺寸的经典镀铬U形进气格栅与大型晶钻卤素大灯搭配,让旗云3的整个头部看上去更加和谐、宜家;“天弓”形车顶设计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头部空间。

 奇瑞  旗云3 1.5 MT 中控台整体

在内饰部分,旗云3基本保持了奇瑞A5的设计,三幅式的方向盘采用了银色装饰,整个内饰色调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采用银色装饰搭配,在稳重中显示出时尚动感和活力。中控台各部分的操作按钮布局合理,触手可及。不过在做工方面显然还有提升的空间,这也是目前大多数自主品牌车型所需要共同努力的。

 奇瑞  旗云3 1.5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旗云3共有1.5L、1.8L和2.0L三种排量,其中1.5L和1.8L均为手动挡车型,而2.0L则为自动挡车型。旗云3的车身尺寸为4552×1750×1483mm,轴距2600mm(原A5为4552×1750×1483mm,轴距2600mm)。动力方面,旗云3放弃了原A5 1.6L车型,三款发动机的输出从80-102kW。

编辑点评:旗云3从外观内饰整体方面来说比较中规中矩,但其搭载的引擎在性能方面比较优秀,而且还采用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挂和通风盘式前制动,整车的操控性表现非常不错,这种配置在5万元区间的紧凑级轿车中也比较少见,还是具有不错的性价比的。

奇瑞汽车日照东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日照焦点购车热线 省心又省钱:4006-333-973 转 6856

注:您可在文章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购车,到店购车提及网上车市看到的信息将有更多优惠

(编辑 张开顺)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