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日照车市 » 日照奇瑞旗云1 购车尊享现金等新春六重礼

日照奇瑞旗云1 购车尊享现金等新春六重礼

2012-01-15 09: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开顺  

【日照网上车市讯】 旗云1奇瑞汽车推出的一款小型三厢车,是在老款的QQ6的基础上通过对外观和内饰的改进而来的车型。旗云1是目前国内汽车市场最便宜的三厢车之一。近日本站从奇瑞日照东方汽贸销售店获悉,新春之际,奇瑞汽车推出购车送大礼活动,购买旗云1车型即可尊享3000元现金礼、老客户转介绍礼、新年红包等六重大礼,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山东 日照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旗云1 1.0 MT标准型2010款 3.88万 3.88万 暂无优惠 购车尊享3000元现金红包等六重礼
旗云1 1.0 MT舒适型2010款 4.08万 4.08万 暂无优惠 购车尊享3000元现金红包等六重礼
制表:网上车市日照站 rz.cheshi.com

据奇瑞日照东方汽贸销售店销售人员介绍,新春之际,奇瑞汽车推出购车送大礼活动,购买旗云1车型即可尊享3000元现金礼、老客户转介绍礼、新年红包等六重大礼。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奇瑞  旗云1 1.0 MT 车辆正右侧

奇瑞  旗云1 1.0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奇瑞  旗云1 1.0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旗云1作为旗云系列中的“空间标杆”,给A0级车型进行了重新定义。它拥有超A0级车的空间,进行了三厢的宽体设计,宽度达到1640mm,是名副其实的小车大空间。同时旗云1的后备箱采用的是现在流行的掀背设计,使后备箱开口更大,后排座椅也可放倒,平时有大件货物时,也不用担心装不下,这样的大空间让我们的驾乘更舒畅,装载更轻松。

 奇瑞  旗云1 1.0 MT 中控台整体

奇瑞  旗云1 1.0 MT 方向盘整体   奇瑞  旗云1 1.0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台

作为一款小型的三厢轿车,旗云1的内饰造型美感不是最重要的,能够为车内创造更多的空间才是关键。旗云1在造型上就是更多考虑到内部空间的问题。

 奇瑞  旗云1 1.0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旗云1搭载奇瑞全新发动机,采用18项国家最新专利技术、高功率、高扭矩、高科技、低油耗、低排放、国IV排放、动力强劲还省油节能,让我们享受舒适车体空间的同时还能享受卓越的节能品质。

 编辑点评:旗云1是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上价格最低的三厢轿车之一,三万元的价格区间能买一辆空间宽敞的三厢轿车,还是十分实惠的。

奇瑞汽车日照东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日照焦点购车热线 省心又省钱:4006-333-973 转 6856

注:您可在文章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购车,到店购车提及网上车市看到的信息将有更多优惠

(编辑 张开顺)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