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大昌奥迪A6L柴油版优惠2万元 首付15万

大昌奥迪A6L柴油版优惠2万元 首付15万

2012-01-14 09:4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太原站 商家资讯新奥迪A6L 2.7 TDI 柴油版,引领商务潮流新典范。大昌奥迪A6L2.7 TDI柴油版新年特惠价,首付只需15万,月供9千,还款时间长达3年,更有旧车置换方案支持和现金优惠政策。要给您的更多,要您给的更少。2012,开启您的崭新旅途。

奥迪A6L TDI柴油版,引领高效能源新时代。发挥能源最大功效,奥迪A6L不断创造新的可能。新奥迪A6L 2.7 柴油版采用奥迪专有的柴油共轨直喷技术,集高效能,低排放与一体;从静止到加速到100公里/只需8.8秒,百公里油耗仅5.4升,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为182克/公里,更装载奥迪最新科技设备及豪华内饰。与时俱进,突破创新,欢迎莅临大昌奥迪展厅,为新旅程提供全新动力。

太原地区一汽奥迪经销商:

太原大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4008 112233-3590

地址:太原市太榆路88号(北营火车站斜对面)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