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奔驰CLS东莞有一台红色现车 优惠到店谈

奔驰CLS东莞有一台红色现车 优惠到店谈

2012-01-13 20:29:5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奔驰CLS东莞有一台红色现车 优惠到店谈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CLS级这种新的4门轿车将双门轿跑车的经典比例,具有感染力的外表以及豪华轿车的舒适以及功能性完美的结全在一起,完美继承奔驰车一贯的风采。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奔驰CLS有1台红色现车可提,具体优惠可到店详谈,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可咨询:0769-33391389,88034072,东莞购车QQ群:45225749。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广东 东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CLS 300 3.0 AT2012款 76.80万 76.80万 暂无优惠 有1台红色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东莞站 dg.cheshi.com

据奔驰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上表奔驰CLS有1台红色现车可提,具体优惠可到店详谈,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先订先得,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奔驰(进口)  CLS 350 3.5 AT

作为一款经典车型的全新一代,奔驰新CLS的外观明显有老款车型的痕迹在,经过全新设计的前脸风格却拥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全新的头部外观可以说很像奔驰AMG跑车SLS的前脸,并且编辑发现配也就是奔驰CLS350的前脸为一道杠而低配为二道杠。这也许是分辨它们最大的特征吧!

奔驰(进口)  CLS 350 3.5 AT

四门轿跑车定位为新CLS无以伦比的车身侧面轮廓感受,前翼子板悠扬的划出了一条弧线,与后翼子板突出的肌肉线条融合,整体的层次感被这两外放的棱线演绎的优雅又富有力度。即使是静态也能感受到它强烈的运动本质。

奔驰(进口)  CLS 350 3.5 AT

圆润的短车尾的线条十分迷人,双侧方形镀铬排气管将CLS运动气质展露无遗。如果从细节角度来看,奔驰CLS尾部亮点在于环绕式LED尾灯,提高了安全性的同时也十分经济。只是外围红色氛围显得“媚”了一些,与整车阳刚气质略有出入。像是浓妆后的丹凤眼,夜晚亮起时效果十分不错。

奔驰(进口)  CLS 350 3.5 AT

鹰眼样式的大灯轮廓魅惑,大量应用LED材质时尚感培增;配合隐藏式带有的主灯,足够迷住你的心。雾灯部分也采用了LED材质,整体风格偏向超现实,让人感觉这更像是一款概念车。大灯的生产地为德国,在使用与质量方面有了更多的保障。

奔驰(进口)  CLS 350 3.5 AT

尾灯的部分与前灯风格统一,同样是大量使用了LED这种融合诸多优点于一身的发光单元,迷幻的造型感为整个略显平庸的尾灯点缀出一些耐人寻味的感受。

奔驰(进口)  CLS 350 3.5 AT

奔驰CLS350上所安装的轮毂为奔驰高性能AMG官方轮毂,前轮胎尺寸为255/40 R18,而后轮尺寸为285/35 R18,大的的轮胎更能增加与地面的摩擦力,让轮胎具有更高的抓地力。

编辑点评:奔驰CLS上市已有段时间了,我敢说如果你第一次见到全新的它时肯定会冒出一个它很“MAN”很硬派的想 法。“MAN”是这一代奔驰CLS给我最直观的印象,遍布车身每一处的直线条、怒目相视的前脸,加之内饰秉承了奔驰一贯的精致做工,新设计带来的典雅气 息,这是在上一代奔驰CLS上所看不到的。

温馨提示:网上车市与东莞众多经销商均达成友好协议,看车购车或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将得到更多优惠或更好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