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吉鑫 英伦精品潮车MG3爱拼才会赢

大连吉鑫 英伦精品潮车MG3爱拼才会赢

2012-01-13 18: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韩元吉  

英伦精品潮车MG3,引爆A0界小车跨级风潮!爱,就马上行动吧,与MG3一起跨年!MG3爱拼才会赢。

大连吉鑫 英伦精品潮车MG3爱拼才会赢

MG3作为今年上海汽车的主打品牌之一,以其第六代“传奇英伦精品小车”的风范席卷中国车市。MG3凭借独具风格的UK Design、跨级的设计、全面的安全保障等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市场占有率。

大连吉鑫 英伦精品潮车MG3爱拼才会赢

内饰够炫:玩转科技属你潮

大连吉鑫 英伦精品潮车MG3爱拼才会赢

MG3的内饰设计采用了i-style的苹果设计风格,可谓迎合当下时尚潮人的个性品味。其中设计体现元素以白色的圆形和长条椭圆形居多,白色镶边代替了流行的镀铬元素,让MG3顿时别具一格。MG3方向盘的设计活力十足,U型白色区域的镶嵌非常抢眼,多功能按键一改传统设计,圆形操作键让人第一时间想到ipod等“苹果”科技数码产品,而整体造型似乎又有点索尼PSP风格。

音响也借鉴了“苹果”的设计,环形按键与简约的面板让人爱不释手,当然作为时尚小车,少不了对多种音源输入的支持。另一个比较突出的是汇集了白色元素的排挡处。整体来说,MG3的内饰风格时尚不拘一格,并且把流行的“苹果风”融入其中,更加满足了时下年轻人的品味和需求。

空间够大:转辗反侧没问题

大连吉鑫 英伦精品潮车MG3爱拼才会赢

MG3在设计过程中充分考虑消费者对空间的需求,以超长轴距为驾乘者打造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MG3的长、宽、高分别达到3999mm、1728mm、1517mm,和同级别车相比,在宽度和高度上多出不少,甚至已经超过部分传统紧凑型轿车。MG3的轴距达到2520mm,与号称“紧凑型轿车”的锋范相比相差无几,而竞争车型乐风轴距仅为2480mm,嘉年华轴距为2495mm。

得益于2520mm的轴距,MG3在乘坐空间方面自然有着不错的表现,身高1.8的乘客坐进去照样不会感到压抑。同时,MG3充分运用人体工程学原理,打造引领人体工程新境界的超舒适后排座椅和多达28处多样化便利储物空间,营造出令人羡慕的舒适和宽敞体验。

相关经销商

大连吉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车型:荣威

网上订车地址:http://seller.cheshi.com/28778/

地址:甘井子区华北路508

电话:15998656657  0411-86873555

QQ:574312777

(编辑 韩元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