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春节选车购车 TID轿车比亚迪G6有里有面

春节选车购车 TID轿车比亚迪G6有里有面

2012-01-13 16:4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太原站 商家资讯】历年年底都是春节购车小高峰,正如2012年的春运一样炙手可热。而今年,在车市上最火热的当属多款T动力车型,于2011年9月26日在长沙首站上市的比亚迪G6一直难逃镁光灯“法眼”,甚至在2011年12月份月销量就已强势攀升至5000余辆,不可谓不让人惊叹。

比亚迪G6着实亮点颇多,尤其是其搭载的TI+DC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离合器)黄金动力组合,在2011年度中国汽车总评榜中更一举夺得了“组委会特别推荐年度汽车技术——比亚迪TID动力技术”,而车型上配备的多达58项高端电子配置也大受消费者追捧,可谓是“有里有面”。

外观大气内饰精

单看外形很多人第一感觉就是“帅”。比亚迪G6借鉴了奔驰设计师的造车理念,在外观设计上时尚中透着商务气息,整体线条流畅而圆润,车身轮廓稳重而饱满;当下最流行的深U型大嘴前脸设计,搭配三横条式镀铬中网前格栅,颇具动感。特别是遒劲有力的高腰线,勾勒出强烈的侧面立体感,十分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观,更加贴合中高级车用户的主流审美观。

比亚迪G6在内饰上可谓极尽精致之能事。G6采用了质感较好的桃木内饰,木制质感和金属光泽更显比亚迪G6的尊贵感和价值感。车内仪表盘采用4.3双TFT屏液晶组合仪表盘,色彩炫目,科技感与商务气息并重。其他诸如面料裁剪、皮纹纹样、软性喷漆及装配工艺方面等都达到了B级车的标准,触感、品质和装配均已达到甚至超越了合资车水平。

动力搭载TID  尽显澎湃激情

虽然比亚迪G6并不能算是一款运动型轿车,但其搭载的TID黄金动力组合,依旧可以让驾驶者感受到它激情澎湃的“芯”。

从上市至今,比亚迪首次在G6上搭载的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TI+DCT)一直是其最大卖点,这套动力组合是 “缸内直喷技术、涡轮增压技术、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全铝合金机体”四大技术的完美结合,而且拥有质量轻、油耗低、散热快、寿命长、环保的优点。

数据显示,1.5T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13kW/5200rpm,动力性能达到甚至超过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1000转之后,涡轮开始介入,之后爆发力持续增强;而最大扭矩240Nm/1750-3500rpm为持续加速能力提供更有力的保障,高速行驶时感觉尤为明显;双离合变速器始终保持预备换档状态,大大缩短了换档时间,驾驶起来更加顺畅。

同时,DCT双离合变速器具有换档时间短,动力无损失等诸多优点,换档时间只有0.2秒,使用者根本感觉不到换档带来的冲击感,大大提升驾驶的舒适度,该技术的使用既保证了车辆动力的强劲,又给驾驶者提供了驾驶的便利性和舒适性,甚至可以带来运动车型所特有的驾驶快感。

58项电子配置  丰富又高端

据介绍,比亚迪G6上搭载了多达58项高端电子配置,数量之多令人惊叹。其中,BAWS疲劳驾驶预警系统及TPMS胎压监测系统均为豪车配置,曾经只出现在奔驰、沃尔沃等车型中,如今比亚迪选择将其搭载在G6上,充分体现了车型软件设置的人性化和智能化。

比亚迪G6所搭载的电子配置中,其双TFT屏液晶组合仪表盘同样是一大亮点。G6仪表盘由两块4.3寸液晶屏构成,显示效果更加清晰,科技感十足。仪表盘右侧即为胎压监测系统的实时显示,随时让驾驶者了解每个轮胎的胎压情况,显示效果简单易懂。除此之外,仪表盘还能显示整车平均车速、平均油耗、燃油消耗量、行驶时间、续驶里程等行驶信息。有意思的是,比亚迪工程师在仪表盘左侧设置了加速球,组合仪表通过处理车速信号、转速信号和发动机状态信号,控制加速球的旋转和加速度指示,小球越往上,就表示加速度越大,让车主真实形象感受加速的快感。

此外,在比亚迪G6上还配备有博世第九代ABS防抱死系统(含EBD)、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车载蓝牙、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等58项高端电子智能配置,树立了中高级车电子智能配置的新标杆,让人仿佛进入了汽车智能化时代。

小结:观察了一番,“有里有面”无疑是对比亚迪G6最中肯的评价,而如此帅气的外观、如此高的配置、如此给力的动力系统,再加上7.98万-11.28万的售价,比亚迪G6后期的表现很让人期待。(文章来源:商家供稿)

经销商:太原轻型比亚迪4S店

电话:0351-7587111

地址:建设南路三晋饭庄东50米太堡街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