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宝马X3全系停止加价 订金10万/等3个月

宝马X3全系停止加价 订金10万/等3个月

2012-01-16 06:5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苑龙  编辑:苑龙  

宝马(进口)  X3 xDrive35i

宝马全新一代X3车型正式亮相国内后备受关注。新一代车型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可谓有着“脱胎换骨”的变化。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系统显示,目前宝马X3已停止加价,但全系无现车,订车最少需等待3个月。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X3 xDrive35i豪华型2011款 70.90万 70.90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X3 xDrive28i领先型2011款 54.50万 54.50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X3 xDrive28i豪华型2011款 59.60万 59.60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从北京地区宝马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店内销售的宝马X3全系均无现车,订车需交10万订金,最少要等3个月,最长则需要8个月才可提车。价格方面,目前X3加价销售的情况已经停止,全系订车无需加价。喜欢这款车型的朋友可以咨询当地经销商了解更多信息。

宝马(进口)  X3 xDrive28i 车头正面视角

宝马(进口)  X3 xDrive28i 车辆右侧45度角   宝马(进口)  X3 xDrive28i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前脸部分改动明显,除了保留宝马双肾样式进气格栅以外,其他地方都存在很多革新亮点。拱起的条 状大灯,依稀能看出宝马全新的家族性元素。丢掉了老款那小气的前脸后,全新宝马X3看上去显得很有霸气。新一代X3与上市不久的X1在尺寸上拥有较大测的 差距,两者虽然是同平台的产物,但完全不用担心新X3会走紧凑级的路线。与现款X3相比全新一代X3整体尺寸呈现出很明显的“增肥”感觉,长高分别提升了83mm/29mm/40mm,轴距也同时增加了15mm之多。

宝马(进口)  X3 xDrive28i 中控台整体

宝马(进口)  X3 xDrive28i 中控台左侧   宝马(进口)  X3 xDrive28i 方向盘后方仪表台

新一代X3的内饰变化也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延续了宝马人性关怀的内在风格,更加时代感、科技化元素的融入是其改变重点。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加豪华舒适,设计也更时尚。变速箱也是全新一代X3的改变重点之一,摒弃了现款的6速自动变速器,用全新研发的8挡自动变速箱,可以为驾驶者提供更加直接的动力输出。

宝马(进口)  X3 xDrive28i 发动机局部特写

宝马全新一代X3将搭载3.0L和3.0T两款发动机,同为直列6缸体设计。3.0L发动机经过全新调教最大输出功率下降至177Kw,而最大功率提升至313N.m,加速能力得到提升;3.0T发动机采用N55单涡轮双涡管结构,最大动力输出达到了221功率 ,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惊人的408N.m,调教更加趋向于越野风格。

编辑点评:新X3成功的进化了外形和内饰,豪华感又有了提升,不过最重要的是作为紧凑型城市SUV产品,它的性能很出 色,这是宝马产品的精髓,虽然这仅仅体现在公路上,不过这已经足够完美了。近期,宝马X3已停止加价购车,但目前现车稀缺,订车需交10万订金,最少等3个月提车。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了解详细情况。

(编辑 苑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