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奔驰R级全系最高降6万 有少量现车供应

奔驰R级全系最高降6万 有少量现车供应

2012-01-16 06:5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苑龙  编辑:苑龙  

 奔驰(进口)  新R500 5.5 AT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R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凭借全时四轮驱动搭载强劲动力,从容征服一切旅途波折,尽显强者本色。配合7速怀档自动变速箱,为您带来反应敏捷的 换档速度、无可比拟的加速动力及最低耗油量。69.80-124.80万的售价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大的变化。而至少在外观上改款R级还是足以让人耳目一新的。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奔驰R级最高有6万元的优惠。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新R300 3.0 AT商务型2010款 69.80万 67.80万 2万 有现车
新R300 3.0 AT豪华型2010款 77.80万 71.80万 6万 有现车
新R350 3.5 AT4MATIC2010款 85.80万 79.80万 6万 有现车
新R500 5.5 AT4MATIC2010款 124.80万 124.80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从北京地区奔驰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店内销售的奔驰R级系列车型除R500外,其他车型均有部分现车,颜色以黑色为主,个别颜色及车型需要预定,订金1万元,1个月左右到车。另外销售人员表示,近期购买奔驰R级系列车型均可赠送全车保险,喜欢这款车型的朋友可以联系当地经销商了解更多信息。

奔驰(进口)

奔驰(进口)    奔驰(进口)

外观方面,新奔驰R级对前脸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改动,呈现出有如SUV般的硬派作风:加宽的水平结构发动机罩简洁、大气,并在车头前端突显出剑型的效果;盾形的宽大进气格栅更具有奔驰SUV家族味道,强化了车身前部造型的力量感。

奔驰(进口)

奔驰(进口)    奔驰(进口)

内饰的部分,改款R300从中控台的整体来看几乎是看不出与老款车有什么区别的。当然,细节的调整也是有的。新一代R级车新增了双色调内饰设计。消费者可 选择黄色/黑色搭配,或者灰色/黑色搭配,以满足不同消费需求。两种颜色组合均可用于仪表板、方向盘、中控台、座椅、车门衬里和地板垫。高光泽的棕色多疤 胡桃木饰作为标准内饰配备于所有R级车型中,全新设计的仪表盘让座舱更具魅力,所有按钮和指针均采用白色背景光,方便乘员阅读。

奔驰(进口)

动力部分,奔驰R300搭载3.0L自然吸气发动机,6000转时产生最大输出功率为170千 瓦,2500转就可以产生300N.m的峰值扭矩。这样的动 力储备对于一辆总重超过两吨的MPV来说,还是一个比较合理的安排。与3.0L发动机配合的是一款拥有7挡的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部分,奔驰R300采用 “双叉臂式独立前悬架+四连杆+空气后悬挂”的组合形式。前后悬挂的设计都比较复杂,后空气悬架显然是趋向舒适的设计感觉。

编辑点评:作为世界级豪华品牌的奔驰汽车在中国市场引进了诸多车型,其中R级车型在同级别和同价位的市场中也有着一些性价比更高的对手,例如丰田大众旗下的豪华MPV。目前奔驰R级全系最高优惠6万元,优惠幅度较之前有所增加,并且全系除R300商务型以为均有部分现车,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了解详细情况。

(编辑 苑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