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2012十大SUV畅销猜想 换代厮杀享乐越野

2012十大SUV畅销猜想 换代厮杀享乐越野

2012-01-13 15:25 来源:腾讯汽车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2年的汽车市场将是最贴近时尚的一年,随着汽车消费人群的逐渐年轻化,时尚、个性、科技、智能渐渐成为了汽车消费考虑的重要方面。厂商也在“无奈”中渐渐明白,最新的设计理念、实用丰富的配置和最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才是新车杀出重围的最有力武器。而对于那些仅仅是稍微改改外观、加点配置的“伪换代”车型,在未来将步履艰难。

2012年的汽车市场将是竞争激烈的一年,无论是进口品牌、合资企业或是奋起直追的自主新星,都有一系列的新品上市并且各个都身怀绝技。这些车型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硬件配置均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厂商们都在尽力地平衡着市场需求和制造成本间的契合点,努力提升着品牌和车型的竞争实力。

2012年的汽车市场将是紧张刺激的一年,为了在僧多粥少的市场中求得生存,各大汽车厂商将上演一场史上最为壮观、最为惨烈的“诸神之战”。那么究竟有哪些车型会在2012年汽车市场的厮杀中脱颖而出成为耀眼的新星呢?在此,我们进行了大胆的预测。

10款SUV畅销猜想

SUV的全称是Sport Utility Vehicle,中文意思是运动多用途轿车,这种车型在一定程度上既有轿车的舒适性又有越野车的越野性能,在如今越来越受到认可与青睐。

本田新CR-V

新一代本田CR-V与现款有很大差别,有点类似于现款歌诗图的风格,熏黑的头灯则又像讴歌MDX的设计,尾部设计采用了与地面垂直的设计方式,这样的设计对增加车内空间相信有一定帮助,却显得不那么流畅了,这款换代本田CR-V预计将于4月在北京车展(微博)期间正式发布。

畅销理由:概念元素满足了你的“回头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