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安车市 » 宝马M3 血脉喷张 无可比拟

宝马M3 血脉喷张 无可比拟

2012-01-13 15: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晶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提起宝马M3,肯定会令不少的车迷顿时血脉喷张。很多人钟情M3,不仅是因为M3冷峻的外表,还有那颗冷峻外表包裹下的澎湃的大心脏!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去揭开M3冷峻的外表,走进那颗令人澎湃的大心脏!

 

初见M3,那颗硕大、张扬的“鼻孔”与低调、冷艳的“天使眼”形成鲜明的对比,视觉冲击感强烈。引擎盖上宝马家族特有的“X”型前脸、两个硕大的排气孔,无不预示着这“一盖之下”的别有洞天。再细看,发动机似乎不满足于现在的状态,急于在引擎盖上想要证明自己的“力量感”。

转过身,侧面的线条就显得较为内敛和单调。平滑、锋利的腰线贯穿于车头和车尾,起到了很好的承前启后的作用。尾部持续低调、内敛风格。只有四个大口径的排气孔以及M3特有标识,在默默表明自己特有的身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