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汕头车市 » 龙运当头传祺祺福 广汽金宏贺新春送大礼

龙运当头传祺祺福 广汽金宏贺新春送大礼

2012-01-13 13: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2012年新春,龙运当头,传祺祺福。汕头广汽金宏店特别推出新春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一:“贺新春,送大礼”活动

大礼1:1月1日起到月底,现场订车即送300元沃尔玛代金劵。

大礼2:每天前3名订车客户即送温泉度假村门票2张。

大礼3:老客户介绍新客户,即送价值1000元的大利是(200代金劵+300精品劵+500工时)。

活动二:“旧车原价换新车”

只要符合条件的车型即能以原车价置购传祺轿车

活动三:旧摩托车抵1000元购车

手续齐全的摩托车可抵1000元购车款

广汽传祺自投放市场以来一直是中高档市场的主力车型,时尚大气、激情进取的形象深入人心,流畅操控、安全五星与驾乘舒适赢得广大车主的认同与赞誉。

传祺传承欧洲高端品牌在操控性、舒适性和主动安全性等方面的优秀基因,采用世界名车的成熟底盘平台,超过2710mm的长轴距,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出自世界知名汽车设计师之手的传祺,大气、时尚、动感,完全符合个人、商务、公务各层次消费者的品味。

此外,传祺各种配置相当丰富,甚至只有在高端车型上出现的ESP电子稳定系统几乎成为定价十几万的传祺的标配,基于跑车专用的2.0TS发动机经改良后,更加赋予传祺澎湃的动力。特别是2012款传祺2.0L进入市场后,进行15项人性化科技升级,不论是在操控性还是舒适性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和改善,有了可以比肩豪华车的品质实力。


经销商信息:
经销商名称:汕头广汽金宏店
经销商地址:汕头市龙湖区金鸿公路北侧
经销商电话:0754-88888999

 

更多详情请访问:网上车市汕头站  http://shantou.cheshi.com/  

咨询电话:0754-88266622

网上车市汕头站QQ网友群:20015202

(编辑 陈晓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